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3 June 2011

游历XD

今天早早就起来了~
去卫星市打球^^
跟乐~来~还有不认识的~
都是读书生来的~
打2set~
很累下~
心跳很快~
太久没打了~
很累~
但很爽~

过后去吃东西~
我跟乐罢了~
聊天聊天~
说了很对~
哈哈~
我们2兄弟依然那么好谈XDD
过后去弄街~
哇~
卫星市很多地方可以穿来穿去~
很好玩~
wow~
去看大河~
很长~
我们又去另一边看~
真的很长><"

我跟乐说了一些东西XDD
秘密~
不过路很崎岖不平~
他技术好~
载我XDD
还带我去看阿辉~豪的家~
知道很多人的家了~
连Dar的表姐家都懂~
杨微娟~
我知道你家了XDD
过后跟叫妈妈来载~
去吃东西[[又吃]]~
回家休息~
冲凉睡觉~
哈哈~

今天满开心的~
就没打球了~
感觉回到以前一样~
在卫星市游历记XDD
爽~
下次我要再去弄XDD

晚上玩电脑~
omg~
做么会有酱的事的~
那么不知丑的人去留言~
walao~
好心看看自己什么样啦~
对号入座啦~
在fb写了又dlt~
没胆~
人家不认识你你还敢叫人家阿姨==
我呕~
不熟装熟~
fuck off~
不知丑的家伙~
收皮啦~
人家要你给脸啊?
你狗都不如~
我就是讲着你~
好恋自以为是的家伙~
看看自己什么身份~
我呸~
[[美女~mai 生气了XD]]
*帮你骂他XD

过了的事再说也没用...
一切都只是过去...
信不信任也无所谓...
你的不信任让我如此的无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