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30 May 2011

这两天~

星期六~
我班的詠煌哥生日~
after 5庆祝~
婉婧~婉婷~牛奶~~
来我家~
一起买蛋糕~
去after 5放蛋糕~
馨怡家看我的"阿丑"XD
去夜市~
过后去after 5~

玩到很开心~
看到何家的霞姐XD
聊天~
说点读书的东西~
谢谢你啊~
麻烦你问问你朋友~

我们帮詠煌哥唱生日歌~
切蛋糕~
吃了后~
他喂我们全部XDD
过后当然我们也喂他~
开心啊XDD
他吹了蛋糕还叫他用嘴巴去拿那个蜡烛起来~
推他头弄到cream~
特地的XDD
还说XXX对他有意思XD

过后去Kiara~
走走~
去K-box~
看到Genie那个pou咖~
聊天咯~
还被打~
馨怡跟她半个亲戚XDD
过后牛奶来了~
shit~
我会记住的[[我们的事XDD]]
说去top 1~
没去到~
在kiara大门聊天~
11点半去fun fair~
12点送馨怡回家~

有走到夜市~
yes~
任务成功~

今天跟矮子去Kiara走走~
消磨时间~
去打snooker~
吹水~
吃marry brown~
找啊明聊天~
sell broadband~
一支抽10块~

7点半回家~
玩电脑~
闲~
又一天~

你~
星期六你有出~
很好啊~
可以出~
至少不会闷~
但要靠艳莹咯~
希望你出去可以跟开心~
即使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
别再哭了~
知道吗?
加油=]

馨怡~
不谢啦~
朋友嘛=]
加油~

牛奶~
谢谢你帮我加油^^

儿儿~
谢谢你哦=]

婉婧~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们都累了~ 
只是还放不下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