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30 September 2011

你我~

对不起这3个字我不爱听...
我也不想你对我说...
我不要...
不要你说对不起...

其实我们都一样...
嘴硬心软...
可是...
我们谁也不会再是那过去的我们...

时间流逝了回忆...
少了些东西...
感觉不对...
弥补不了那空缺...
像鱼缸里有着水没鱼儿一样...
不完美...

那个部落格...
我没想过公开...
是我一个新的世界...
内心的世界...
也许天注定就是要让你看见吧...
如果我没发布...
如果你没看见...
那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你说你看了...
你泪了...
我说不要泪...
不值得...
过去的回忆都是开心的...
只想你想去过去的回忆你会微笑...

我等待你的主动...
等待久了...
心冷了...
时间走了...
人也散了...
我也累了...
也会有放下的时候...

你说你会吃醋...
那是你在乎我这朋友吗?
过去的事不要说谁对谁错...
虽然我很想执着我自己没错...
一句话你说不出口...
你后悔?
但你却令我失望了...
不过都过去了...
我们也没必要再去在乎什么了...

我们的过去只是一段快乐的回忆...
只是不会再重来...
也许你现在过得比以前还要开心...
我们的过去比不上你现在的快乐...


不要等我回来...
我不会回来...
以前常欺负你最娘的TB张翠珊...
已经不在了...

曾以为你是了解我的...
可是...
我错了...
因为我的世界不曾有人了解过...
或许你是目前最了解我的那个...

我痛着心...
一切的过去...
也只是过眼云霄...

我没有忘记我们的过去...
你以为...
以为我忘了...
但你为什么不尝试问我?
而自己的以为...


有些东西没了就是没了...
但我是不会忘记...
我的心也跟你一样想和好...
可是我们之间少了一些东西...
时间冲淡了我们...
时间把彼此的距离拉远了...
我不是不原谅你迟来的主动...
而是我真的不在了...
以前的我不在了...
心也为彼此的友谊上锁了...
对不起...
想对你说...
我们还是这样吧...

我们曾经都很爱惜彼此...
可是上天注定我们的友谊就过不了这难关...
以前不管什么事我们都一起面对...
可是...
现在...
却没了...


我会留意你的一举一动...
白痴吧我...
但我要求你会瞬间发现我的哪一些状态...
留言...
分享的图案...
文章...
甚至我的部落格...
只想...
你会在朋友口中提到我时...
你会想起那属于我们一点的回忆=]
那就够了...

你过着你那开心的新生活...
我会为我们的过去画上句号...
寻找着新的我...


谢谢你迟来的主动...
你说的话...
我都记在心里了...
也许那一天是我们最后的对话吧...
你的主动没改变什么...
但把彼此的心里话说出来了...

7月5号我们开始冷淡了...
迟来2个月的25天的主动...
在面子书的第一句话是hi...
结束的是我最后想说的话...


我说过...
不是我不了解你...
而是你没走进我的世界...
是未曾有人走进我的世界...


陈恺琦~
傻吡=]
你还是一样...
但你比以前开心多了...

Frien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