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6 September 2011

影响~

刚去喝茶回来~
明天要早起><
去游泳那些~
爽~
下雨来~
明天的水一定很冷=3=
去刺激下~

我开始不想用blog写心情日记了~
每次都需要对自己说~
去开来看~
结果~
自己拿来想多多~

也许我还在意~
师傅说的对~
要学会不在意~
可是友情在我生命里是排第2~

我知道你有了新生活~
而我们的过去只能回味~
那3个XX是谁~
我不懂~
我不会对号入座~
也许是自己想多~
不管怎样~
都过去了~
我知道你讨厌我~
那你讨厌我吧~
我知道我很惹人讨厌=]
我会对自己说~
顺其自然的过每一天~


原来一个名可以被代替~
可知道那时是多么的不珍贵又假的快乐~
我不在意~
只是偶尔会有你的消息~
我会自然的去看~
纯粹好奇~
别无其他~

我很容易被影响~
我被影响了~
我会找朋友说说2句~

曾经的快乐~
现在我也该向前走了~
不要回头~


我说过~
没有东西再值得我再去傻了~

我只是个无名小人~
不求什么~
只想快乐~
我累了~
改去休息了~

就此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