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3 September 2011

约~

很多天没睡了><
星期六凌晨3点跟妈咪去载哥哥~
喝茶~
回家睡觉~
7.30就起来了><
学motor~
没跟万他们去游泳=3=
算了~
下次我一定要去~

晚上跟哥哥还有妈咪去佛堂~
哟~
我看见了我的小姐~
还有153XD
讲下话~
去找那个很pro的人~
我的akaun~
很错~
算了~

看阿朱表演~
搞笑~
xDD

过后跟峰~Genie~
蔼宜~pro人去喝茶~
全部坐我车~
很肥啦你们~
减肥XD
有人说我跟我哥哥都很像XD
都是38XD
喝茶时既然发生了一件事~
有个男子坐过来我们这里~
不认识的~
还以为是哥哥朋友~
心想哥哥朋友没酱的~
结果那个男的说sorry~
walao~
认错人~
还要乱搭台~
beh tahan 咯~

我们5个傻傻那里~
他一走~
峰直接大笑~
38的XD

sibeh怕那个男的会对我对面那个靓女乱来~
不要给我乱来~
我会杀了你=3=
我可是超保护那美女xD
没有了她我的生活怎么办~
哈哈~

11点多那个Yvonne姐姐回了~
我们4个坐万的车~
万特地载我们~
送峰回家~
就去猪嘴家~
万生日~
庆祝~
炸歌~
喝酒~
他们喝~
我喝汽水XD

12点送2Genie跟蔼宜回家~
我到1点多才回~
回到家~
帮哥哥庆祝生日^^
我最疼的哥哥~

送你的蛋糕^^
许愿^^
买给自己最爱gundum~XD
gor gor n mummy=]
是不是很像XDD
给你一个muack啦~


哥~
生日快乐^^
越来越帅~
工作顺利~
快点结婚啦~
我要拿你的红包XD
爱你啊=]

星期日~
去看戏~
nasi lemak~
还不错看啦~
Genie~Renee~峰~
馨怡~Yvonne~Kenny~
Esther~
8个人看戏~
很久没试过那么多人一起看戏了~

看完后去uncle lai吃东西~
万找我喝茶~
就一起咯~
万很静=="
不惯~

坐下去就一直给人hab~
一直中剑~
要酱对我咩~
sad死~
死都顶你~
我不服输~
我有的是道理XD

喝完茶就去走走~
Kenny买礼物给他老的XD
那3个女的争论什么衣美不美~
嗨哟~
随便啦~
你们那么多意见做么~
Genie跟他们意见不一样~
可是最后还是赢了~
kenny买她说美的那件XD

Renee试穿我选的男装XD不错看~

跟她们走走不错啦~
蛮开心的~
我死都会说我要sexy的~
问我意见我都是酱的啦XD
去买盒子也是酱~
Yvonne的跟别人不一样XD
哈哈~
夭寿~
我说她眼光差~
哈哈~
boh 变咯~
我是浪漫主义者~
你眼光哪里够我厉害XD

还有还有~
你不要一直抽我水啊~
我会告你XD
哈哈~
我的肩膀给你打到很痛~
有伤=3=

去吃冰~
adui dui~
一直吃~
迟早肥死XD
不过喝水都还好啦XD
我的巧克力最好吃~
oh yeah~
我最厉害~
哈哈~

6点多Genie跟Renee回家~
很早=3=
Kenny又回了~
剩2个人~
做么会酱的啊?
奇怪~

有人发挥艺术给我看~
不错看啦~
很可爱啦^^
你要每天像照片一样~

笑脸=)

对自己说~
不管怎样~
不管什么事~
都要常微笑~
不要太坚强~
累坏了怎么办?

陪你到7点多就送你去大门~
我很久没酱陪人了~
你们全部下次迟点出~
我sibeh累><
哈哈~

晚上跟万切蛋糕~
昨晚没切到今晚切XD
补数~
你要开心啊~
买到你最爱的蛋糕~
开心吗?XDD
过后去跟峰她们玩蜡烛~
放孔明灯~
希望会成真^^
12点前回家咯~


我没骗你~
别说我遗忘你~
我爱跟人家玩~
也爱在人家生气时哄回人家~
我就是这么矛盾~

p/s:我约你并没有假假=="也没不理你~是你太忙了=S

难得约到你怎么会不珍惜跟你快乐的时候?
但是缺少了值得以后回味的照片~
没关系~
全都在我心里了~
我会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