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2 September 2011

错觉~

有些东西是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可是却是不可能的事~
往前看吧~

我不懂你是在对我说话~
还是给我话听~
还是我听错~
我是没听清楚你说什么~
你动到我是不小心还是有意?
我不懂~
不想想那么多~
我知道我们也不可能会好回了~
开心的都只是回忆~
我会记在心里~

她说PnB以前都是我跟你的名字~
以前我们的确是常逃课~
出去闲逛~
看到老师就躲~
去买东西吃~
考试作弊~
坐motor去longgai~
你说我很坏~
因为我一直戒不掉[它]~
常一起玩~
我一直欺负你~
疯癫的笑~

可是已经不能重来~
我们各自的生活了~
你找到了你的快乐~
但我还在开始寻找~

只要你过得幸福快乐就好~
me just yr old friend=]

 
谢谢牛奶~
你的部落格很可爱~
全部肥肥的^^
哈哈~
很喜欢~
谢谢你啊^^
我的好Honey=]


要考试了~
要读书了~
可是我没心读><
很多都追不上~
晕@@"
我不想死得很难看~
至少该及格的及格~
不要给妈妈念XD
我答应师傅说moral要及格~
数学要A~
有B都很好了/.\
我怕做不到~
你当我没说过就好了^^
哈哈XD

剪了头发~
很像没改变~
每次都给人家酱说~
牛奶有发现XD
哈哈~
很丑=3=
没事我不会再剪前面~
都是那个傻bert老师的错~


有时候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开心还是伪装~
一线之差我却不晓得~
很多事要去做~
我还在懒散的拖~
何时才认真的去做?


当我不屑那过去时~
我是真的那么绝情~
当初的疼爱早已没了~
你已有了幸福~
别再怀恋过去~
人总是要往前看~

你的幸福你珍惜~
我们的过去只是海市蜃楼~
如梦一样~
也有醒来的时候~


有时候自己的错觉很多~
我很容易对号入座~
不过我也学会了别理会太多~
做好自己就好了~
越是在乎越是得不到~
走的潇洒点吧~

我只是做回该做的~

绝情是被逼出来的~

但我还是输给自己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