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6 September 2011

聚会~

hey~
很久没一起聚会咯~
哈哈~
说说昨天的先~

我很多天没睡午觉了~
昨天4.30被逼去恩家~
都是为了akaun~
有人帮我做~
我坐着打机就好XD
万跟ang来了=3=
Eling她们也来了~
恩家爆满人~
既然在我面前吃东西=="
夭寿~
引诱~
过分@@

坐贵珍的车出去走一圈XD
酱都爽~
哈哈~
38的~
回去恩家~
她爸爸回来了~
齐声叫"uncle~"XD
有人说我很好笑=3=
很吵~
我没有好不好=="

算了~
6点半去新街坊吃东西~
我载那个153回家~
hey~
小姐~
你该减肥了~
我motor载了你差点走不动XD
送你到家~
安全吗?
我有技术的~
慢慢来~
你不要乱乱来就好=3=
做了一件秘密的事~
心知XDD

吃东西时~
事实上是他们3个美女吃~
ang回家~
我放motor再跟万回去=="
送她们去学校~
回家休息~
冲凉~
9点不到就出去了~
去喝茶~
去载她们~

喝茶时sibeh搞笑~
万既然对那个Yvonne姐姐说~
LxxJxxx~
omg!!
傻掉~
既然骂她粗口~
要死=="
笑惨XD

12点前就回家了^^

今早7点起来~
做么?
去游泳啦~
等万载~
去ang家~
全部在那里玩他家的车~
"vellfiver"~
all auto~
型><

驰他们来了~
去大众喝茶~
然后出发咯~
在去era golf的路上~
啊kent~
荔枝申头出去~
荔枝还开门~
不怕死@@"

半山停车~
吹下水~
要走时~
ang跟kent打开万的后尾箱来坐~
刺激=3=
我跟牛奶开窗半个身体出去XD
哈哈~
38~

去游泳咯~
晒太阳~
发生很多很好笑的事~
38的啦~
记着就好^^

11点就起来去冲凉~
去steam一steam@@
衣都干~
换好衣去男生厕所的vip room~
做么有冷气的><
很凉~
不公平~
没有女生vip room~

回程~
7个人一驾车~
上来时2辆车都是1辆6个人~
现在7个@@"
晕~
因为他们还不要回=3=
我爬去窗口坐~
吹风~
爽^^

载kent跟伟还有milk回家~
我~万~ang~
去人和找师傅吃早餐~

回家睡觉><"
很累啊~
我今天终于吃到3餐了~
不过是不定时=3=
oh no~
我真的很饿><"
吃很多~
肥死~


在游泳时发现原来跟我想的一样~ 

在水里我沉静了~
平复心情~
我知道只有在水里我才能思考~
我喜欢游泳~
喜欢水~
因为在水里真的很舒服=]

很有feel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