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6 September 2011

发现~

星期六~
下午跟晓芳~carmen~
师傅~153去看那个猩猩的~
不错看~
去夜市~
然后去去国鸿的生日会~
蛮好玩的~
自己high=3=
还好有那个师傅跟那个傻婆一起唱歌~
驰~万~荔枝跟我在那里唱天后~
喊的~
爽~

喝酒~
2杯罢了= ="
我承认我水了~
不过不喝也好~
伤身~

过后跟师傅还有Kenny去喝茶吹水~
38的~
说很多下的~
Genie:"Kenny~他的舌头没有幸福"~
超好笑的~
因为Kenny的石头超硬XDD
他早回家~

过后载几位美女回家~
我的工作XD


今天开学~
派考卷~
没眼看~
算了啦~
大考考好来就好了~
haizz~

3哥要生日了~
等他这星期回来买蛋糕给他^^

昨晚睡不着~
跟师傅信息~
突然说很想说心事~
告诉她我的预感~
sibeh不好><"
不过希望说了出来不会发生~
因为我不想失去...

恩~
合何时开始这样叫你了?
之从认识153她们过后吧~
就慢慢改口了吧~
你不要再吃maggie mee了~
你要知道对身体不好~
麻烦你照顾下自己好吗><
我的话像箭一样中了红心吗?
那你是不是该自己醒醒了?
你该把自己展露出来了...
别老实微笑的带过...



突然之间...
我发现...
原来一切都已经变质了...
感觉也不对了...
怎么我还可以微笑...
雯萱说...
最近看到我很烦酱的...
其实我烦什么也不懂...
只是爱想...
想哭时却哭不出...
深夜里...
一个人躺在床上想着过去未来...
我的脸湿了...
我没哭...
只是不经意的把快乐的珍珠给掉下来了...

哥哥星期日那天打来跟我聊天~
说了很多东西~
还是3哥那么的了解我~
我会想了...
因为我长大了...

我不是读书的料~
但也得要硬硬去读书~
我很羡慕厉害读书又可以不温习的人~
每天出去玩成绩也可以很好~

为什么我就做不到?
也许我笨吧~
我喜欢工作~
可是我不想以后的工作是那么的辛苦~
我有努力我的梦想~
可我知道自己事~
我做不了~

父母渐渐的老了~
最近爸咳嗽得很厉害~
也不吃药~
2哥你快回来骂他><
妈的眼力不好~
很害怕骑motor的她会跌到~
有车又不驾~
车是拿来驾的~
不是摆美的~

我发现我慢慢的失去一切...
能力...
动力...
心...
也许当我是个全新的一个我时...
我只是个什么能力也没有的家伙...
但我还要去学会独立面对一切...

失去...
感觉很痛...
我也要去面对...
逃避是懦夫的行为...

常说累了就休息...
我还在装坚强?
我爱出去的感觉...
我喜欢自由...
出去就不会不开心...

我会对自己说...
一个人可以很好...

想一个人去走走...

我的心...
何时才有人会发现我要的是什么?

发现...
我找不回那被伤得伤痕累累的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