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2 October 2011

感触~

星期3跟爸爸去九王爷拜拜~
祈求九王爷一些小小的心愿~
希望九王爷会帮我实现^^


今早跟Genie还有吃早餐~
当然还有我的妈咪啦^^

刚刚跟~Genie~小姐~
还有的姐姐和她朋友去九王爷~
很迟才去~
去看跳舞唱歌~
有我最爱的歌~
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XD
哈哈~

买糖给那个那个美女~
答应你的我会做到~
美女XD
我妈咪说你美XD


这几天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却写不出~
怎么办?
词穷吗?
不可能吧><

也许有些东西是不需用词语表达的~
收在心里就好了~
用心记~

这几天心情是起是落自己也不懂~
矛盾~
我的坏习惯~
老是搞不清~

心开始的不舒服~
又来了?
不过没那么严重就好了~
我讨厌我的心~
那个心到底是不是我的?


很想说~
为什么老是遇到那么多问题?
自己想太多吗?
也许吧~
要考试了~
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可以准备~
可我却还一直对着电脑~
坐motor出去~
怎么我可以这么轻松?
救命啊~
我要考好好~
可是我真的没动力去动课本><"
夭寿~
先给自己个心理准备~
等死@@"


有些时候感觉到了~
心酸酸的~
是感触吗?
也许吧~
看着看着他人的部落格~
朋友的状态~
想起回忆~
自己也会变得忧郁~
一个人静静的想东西~
想着想着~
哭了~

自己不停的浪费时间~
何时才珍惜时间?
一旦时间过了就不会重来~
不要到后来说后悔~


美女师傅~
很久没酱叫你了~
erm...
想说...
谢谢你~
因为你我学了很多东西~
跟你一起很开心~
总是笑笑的~
超多回忆~
我们认识了8个月~
可是并不陌生XD
我对你越来越没避忌了~
怎么办?
对你很像峰一样~
玩得没底线~
你会不会介意?
你要control我了~
我们都在浪费时间~
怎么办?
努力!!
加油!!
我答应你的我没忘记过哦~
我会考好好~
我会努力把不好的改掉~
你要考试了~
加油啊~
不要再吊儿郎当~
超担心你的><"

小姐~
很久没见你了~
你高了XD
哈哈~
你还是那么可爱~
你考试也要加油哦~
你坏坏啊XD

日本美女~
hey~
说要做我公主的你~
你真的很38~
有点想对你没避忌的38一次XD
最近看了你的blog~
觉得你不开心><
怎么了?
不要想到自己一个人~
不开心我可以做你的听众~
24hours on call !!

大美女~
我们对话很好笑咩=3=
你38哦?
你很记得从我家的电脑桌去到我妈咪房间是怎么走hor?
做么你那么记得?
不要晚上偷偷进来我家对我....
shhhh~~~~
保密的XD
你的鱼在我家~
养了1个星期~
你不要他们了哦?
那我养XD
还有~
你做么那么聪明?
懒惰写blog就拿我的link copy在你的blog~
我的隐私权~
我要你赔偿XDD
不开心看鱼儿~
可惜鱼儿不想见你XDD

Yvonne姐姐~
很多话想跟你说><"
可是说不出来~
有些话都说了~
只是看你怎么去想而已啦~
我觉得我给你的话是对的~
不是执着~
而是旁观者清~
信我~
不要说你一个人也可以~
考试也是加油啦~
11A+ !!
我送给你了~
自己要保存好好~


牛奶~
你的部落在说她吗?
我很多疑问~
你很像很多事没告诉我酱~
不过没关系啦~
你想告诉我你会自然的告诉我~
我不必多问~
你星期5一个人?
对不起啊~
我是不舒服才没去而已~
知道孤单的滋味了吧?
那就应该懂上次我是怎么难过的=3=


水可以解渴~
药可以医病~
食物可以充饥~
那有什么可以帮助心的愈合?

时间吗?
久了就淡了~

感触说不出也写不出~
写了一点点~
其他的留在心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