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7 September 2011

Eling生日^^

星期五跟Genie去买材料~
然后去补习~

星期六一早就起来~
没睡到~
一直醒@@
9点去洗鞋~
妈妈回来~
就弄材料~
煲汤~

11点多去载那个那个Genie~
吃早餐~
看美女xD
回家弄东西~
12点多~
我洗车她在那里玩电脑~
一直吵要看打蜡=="
没看过咩~
她帮我抹点车~
38的XD
打蜡打到我要死~
2点Derek来了~
去帮妈咪包云吞~
等我弄好车就出去买东西~

驾车><
驾车很慢=="
在Billion时乱退车~
不会方向~
要死~
牛奶~
Derek说有80%~
手ya应该是20%~
笑死XD
给回Derek驾~
买鱼~
拿蛋糕~
载那个Yvonne姐姐~
回家~
我去冲凉~
Renee~Eling跟那个Bernice她们来~

齐人~
看final destination~
我家瞬间多了很多女生~
很怪的感觉~
你们这些女生坐到密密~
那么怕啊?XDD

全部看戏在那里喊~
怕又要看~
哈哈~
可爱啦你们~
看到蛮不错啦~
刺激XD
我妈咪在那里笑~
笑她们不看的恐怖片~
讲你们看到很刺激酱~
哈哈~
我家很吵XDD
谢谢Renee的脚~
给我躺~
舒服^^

哥哥回来了~
in ni zai XDD
哈哈~
去准备食物~
Eling走来帮忙~
你坐着就好嘛=3=
就载牛奶出去~
回来他们已经要开始了~
可以了的~
不等我~
刚开始Liz就来了~

拿哥哥的"大炮"来玩~
拍照拍照~
做摄影师XDD
吃吃吃~
teh o跟那个小美来~
一起吃啦XD
不久就走了~
那班女的@@"
吃得~
一流~
一半的食物不见了XD
强大啊~

等她们的Pravin来~
全部在那里讲话~
全部speak english+malay~
"gud the letfetcek"~
哈哈哈~
没人懂什么意思XD
叫那个Pravin回家查字典~
他很害羞那里~
蛮可爱下的XDD

帮你们拍照重要啦~
哈哈~
过后收拾~
后面洗碗~
做么全部争着去=="
做么你们~
坐着啦~
adui~
Derek最乖的~
洗碗~
一直帮忙~
妈咪一直赞XD

还有还有~
下午他跟妈咪包薄饼时~
对面的aunty说他是"阿姐"~~
哈哈~
笑死我们XDD
要死咯~
不是"啊Gor"了XD

9点酱就假假叫Eling去房间~
给她看照片~
我们就准备蛋糕~
就开门进去~
但是风扇的关系~
蜡烛熄了~
笑声连连那里~
出来点过~
唱歌~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guitar来了XD
"水脚"来show off下XDD
见笑见笑XD

吃蛋糕~
做回我的工作~
帮他们拍多多美美的照片~
他们送那个Pravin回家~
Renee就回家了~
我们就出去BP喝茶~
去下就换地方了~
我~恩~Yvonne~Derek~
4个去star style~
12点回家~

sibeh累~
很久没这么累了~
哎哟~
不过值得啦~
看见她们那么开心就不累了~
下一次我们要再来过~

924的约会就这样散席了~
827时说得多久多久~
眨眼间就到了~
那一天你们都开心吗?
希望你们都开心~

看照片^^

满桌食物~













开动~吃吃吃XD













Renee~Bernice~Yvonne~












Liz~Genie~Renee~














啊Lek哥XD













see here~













多多美女一个帅哥XD













她_寿星~













Yeah~













Bernice~Genie~寿星~













她跟Yvonne~



















Eling~













许愿~













可爱的吹蜡烛~














Yeah~













切蛋糕=]













Genie n Bernice kiss~












她与Pravin~














她与她的朋友=]












Yvonne~寿星~Bernice~














2表姐妹~












Me n 美女寿星^^
















她可爱美女一个~


















 
蛋糕~














一个简单的火锅庆生~
希望你喜欢~
送你的几只小鱼~
当你多忧愁不开心~
你看看那鱼~
你会开心~
鱼由你用心去看~
开心的去看=]

祝你幸福快乐~
SPM 11A+
你的爱情友情路平坦好走~
青春又sokXD
美女XDD

924圆满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