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0 September 2011

不好~

只怪自己没有把握机会~
不够努力~
算了吧~
下次再来~

我一定可以 !!

最近做什么事都做不好酱/.\
夭寿~
是不好的预兆?
希望不是><

总是爱想很多~
该怎么去阻止?
觉得自己想的东西很白痴~
何时才醒来?

今天心情不好~
妈妈带我去买衣~
可是我看不上~
我眼光很高?=3=
妈妈说找一天带我去芙蓉买~
买鞋买衣~
买多多回来~
oh yeah~
妈妈很疼我^^
哈哈~

今天傍晚跟他们去钓鱼><"
第一次~
很好玩下~
站去火车轨道拍照~
很恐怖><

过后去走芭~
跟他们一起癫~
有时候觉得我们的友谊回来了~
可是少了一些东西~

今天我看着那太阳~
下山的感觉~
真的很不错~
我很喜欢~

如果每一天都跟着一班好朋友一起看日落~
那多好啊=]

牛奶说的对~
以前的我们都走了~
我们何时才回来?

我们都各自生活了~
聚在一起的时间也少了~
其实我很喜欢万生日那天~
大家聚在一起~
喝酒~
炸歌~
疯狂~
可是我们还是少了当初那份最纯洁的心~

也许大家被伤害过都累了吧~


我们会在自己的生活活出色彩~
也许等到毕业以后~
有哪天我们在路上相遇~
彼此还会记得彼此吗?
我们的回忆会不会在那瞬间像闪电一样快速的在眼前浮现?


很多东西想说~
却不知如何开口~
也许记在心里就好了~
回忆不断增加~
人群流失~
我们不能同时拥有2个东西~
有人说~
上天是公平的~
它让你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从你身边拿走一样东西~

这是公平还是交易?
不同的角度会有不同的答案~

不过只要我有用心记得一切就好了=]


最近过得比较忙~
常走出去~
何时变得那么爱出去了?
本性回来了~

有人常问我~
是不是跟XX拍拖了~
哇靠~
拜托~
我没那么滥情~
虽然爱撩女生~
我很专一的~

我并没有拍拖~
不要再来问我了!!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烦恼?
多多事情都冲着我来~
我真的很不好~

霉运你快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