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7 September 2011

历险记~

今天下午4点跟Ang去找万~
然后做坏事~
回去万家聊天~
驰跟猪嘴来了~
一起出去~

去历险记~
给草割到脚><"
夭寿~
去一个凉凉的地方~
我们聊天~
很好玩~
哈哈~
全部38那里~
我肯定不在内@@"

玩水~
抛石头~
说了很多玩的东西~
抛石头时...
我想到海边...
想去海边走走...
怀恋以前小学时常叫爸爸带我去海边...
算一算...
6年没去海边了...

有机会我会跟朋友去海边走走...
抛石头...
拍照...
看日落...
吹吹海风...
超有feel的...

我喜欢这样的记忆...
希望有机会实现这样的回忆=]

在那历险记~
有很多东西说...
在静静的地方是最适合说心事...
看着那小小的水溪流着下...
看着小鱼在水里游着...
感觉很自由...
很快乐...
我心里不禁的笑了...

也许小鱼在水里也有悲伤...
它的眼泪就是水...
我们看不见...

不管怎样~
今天真的很开心~
喜欢这种出去癫癫的~
去历险~
说说心事~
感觉真的很好^^

开心的一天~
有张3个38佬的照片~
post上来~

enjoy的他们=)


充满回忆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