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0 September 2011

痛~

今天跟万还有Ang去eragolf场~
看那个泳池~
问时间~
去公主城~
找猪嘴~
然后去回golf场~

我们看见牛~
Ang:牛哦?!!
万:哪里?
我:是咯~
走前一点~
啊cheh~
3驾motor~
3个当场炸死~
一直骂~
哈哈~
蛮搞笑的XD

回家去~
晚上出去喝茶~
跟驰打球~
准了点XD
[[自恋下]]
12点前到家~

在外面时很不好受><
第一次这样~
damn heart tis feel!!
shit !!

离我远远~
不是很久没这样了吗?
干嘛突然又来?
我很辛苦!!
心很痛~
不要再让我柔弱!!
我不想再这么的差劲!!

啊~~~~!!
很辛苦~
我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我很不喜欢~
hate like that!!

我会坚强~


你今天遗忘了我~
我一个人走也可以~
我有的是脚~
我长大了~
说好在那里等~
你去了哪里?
你知道我担心你是不是出事了~
我在想你会不会是太累了~
我一个人走~
当我借电话打给你时你只会说我乱走~
问我有没有搞错~
试问是你自己去别的地方了~
还是我眼睛瞎了看不见你的身影?
这种事情发生第2次了~
没关系~
我长大了~
独立了~
不是以前那个少爷性格的我了~

当我一个人走时你知道我心里是多么的在担心你吗?
换来的是"你有没有搞错?乱乱走~"

强忍着泪水...
在眼眶里打滚...
对自己说:我很坚强...

夜了~
该去睡了~
今天开心与不开心也过了~
新的一天~
我会好好的过~

smile=]


不是你的语气~
别对我说那3个字~
我不喜欢=]
thx u help me~
u add o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