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1 January 2011

真相VS心里话~

今天突然来的真相~
我并没生气没不开心~
反而我真的笑了~
这一天我真的开心的笑了~
是因为我有一个那么关心我~
心疼我的朋友~
谢谢你~

如果你真的想一个人扛~
那你当初就没必要不理我~
就保持成沉默好了~
但~
你的决定~
却是让彼此都痛苦~
我真的很无言~

如果你今天不找我~
我就想一直这样~
为什么你到最后却不坚持~
我也很累~
很辛苦~
我宁愿做坏人都不要你今天找我~
我真的想宁愿继续坏人~
是因为我不想你痛苦~
我知道你累~
对不起~
是我给的困扰~

你可不可以不要什么都自己扛?
可不可以你身边还有我在~
我会帮你分担~
你真的很笨~
很傻~
你早点说~
我们可以解决~
不用搞到现在这样~
不要说什么不敢~
就是因为不敢才会现在这样~

不要什么都当~
不要什么都说是你错~
不是你让我痛苦~
不是你让我那么的伤~
是你让我学会坚强~
是你让我成长~

你可不可以不要老是认为我是那么冲动的人?
我很理智的~
我会问清楚才解决~
明白吗?

我真的很累~
我的心是空的~
如果你今天不找我~
我就真的打算一直这样~
不理会什么~
因为我真的什么都没想了~
真的看开~

你的回答就是那几句~
还反问我~
你要我怎样答~
我真的对你无言~
你不明白我的意思~

要是你连友谊都放弃~
那我也无话可说~
那是你的选择~
"Friend"的最后总有个end~
 
你说
如果你觉的我酱想的话
你放就放
我也会放的
 
真的彻底无言~
你那样说是你连友谊都不想做了吧~
我真的想回到回到之前那样~
但~
可能吗?
有时候一个人的努力是不够的~
什么事都是我在去做去想~
而你~
有没有想过~
曾经一起开心的日子~
才是令我最痛心最难过的~
当初的回忆~
如今是在我脑里不停浮现的黑白无声的电影~
 
你想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
就算我对你好也只是我的事~
与你无关~
你说你看了我说的~
想哭~
是为什么?
那你不看好了~
不想你哭~
 
你8天没理我~
我起初是不好受~
但我今天发现~
我习惯了~
我是真的放了~
只是我习惯对你好~
比一般人的关心你~
只因为我们朋友~
记不记得你说过~
有些人在喜欢但只可以是朋友~
好好的朋友~
那我们可不可以做好好的朋友?
 
我爱上你~
没后悔过~
因为那是我的选择~
不过那只是曾经~
虽然很想给你幸福~
很想你在我身边~
但我现在认为~
有你这个好好朋友就已经足够了~
 
真相~
告诉我~
你很笨~
很傻~
狮子座~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那么的笨?
 
心里话~
告诉你我在想什么~
希望你明白~
 
亲爱的=)Erer~
谢谢你~
我知道你是关心我~
那天在电话里我痛苦~
你心疼~
谢谢你的关心~
你的心疼~
谢谢你~
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笨一次就够了~
知道吗?
以后有什么事第一个告诉我~
可以吗?
我会帮你~我会解决~
笨蛋啊你~
眼泪不要再留了~
女生的眼泪是珍贵的~
知道吗?
流泪是为什么?
也解决不了~
要说出来~
才能解决~
 
p/s:那么久以来~今天笑到最开心~因为我真的看开~儿~谢谢你=)
 
 
『我没怎样了~心里很松了~我想你每一天都开心~
    答应我好吗?我们让一切慢慢的在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