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3 January 2011

没方向~

开学都两个星期了~
自己在学校既然是~~~
玩~睡觉~抄东西~
酱罢了~
lolz~
还没玩够咩?!!!
醒咯~
虽然是每天有做功课啦~
但是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
haizz~
没方向~
是压力~
还是心野了???

张翠珊~
你可以快点醒来吗??
几时才要认真读书??
其他班的要转进你班了~
你再不努力就会跌班~
醒醒咯~
不懂自己想怎样啊~~~
烦~!!

今天上add math节既然睡觉~
OMG!!
够敢死咯~
没听课~
shit~
再这样下去我会完蛋~

最近很多东西烦~
功课是肯定了得~
朋友~
有时候觉得跟你们谈不来~
有时候就玩的很癫~
我要怎样去当一个很好朋友的角色~

金钱~
不烦~

爱情~
自己拿来烦~
没事找事做~
不是说吃""的咩??
结果也不是一样~
改不了~
我要怎样做啊??
放弃??
我做不了~
继续爱~
她不想~
我却控制不了~

>面包<
开学都一直找你~
我也不想啊~
找你一已经是一种习惯~
我要怎样把他戒掉?
你努力读书啊~
我迟点就真的不能找你了~
『戒不掉对你的依靠』

亲爱的
不管什么事都好~
都有我在~
还有~
你一点都不肥~
不要减肥~

Honey
我脾气是臭了点~
我会改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