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9 January 2011

开心的一天变到不开心~

昨天去唱K~
提早帮庆祝生日~
~~他们~
还有瑷薏~馨怡~文宜~
一去到VIP~
OMG~~
一个字形容~
癫!!

hoho~
全部站上椅子跟桌子~
跳舞跟喝酒~
还有唱歌~
hot song~
爽啊~
馨怡她们喝"gakilapo"~
很"gao"哦~
她们喝一点罢了~
婉婷顶完~
只有瑷薏一个人喝完~
厉害~
佩服=P

我跟到满一杯在她们面前喝~
哈哈哈~
说她们水~
歌开到超大声的~
很开心~
可是有件不开心的事发生~
那个X傻嗨~
撩我们打架~
全部打他~
他没的还手~
我拉开去第二边~
不要给他打~
我不要我兄弟生日打架><
抱着他不要给他打~
哭出来了~

因为是我planing的~
搞到酱~
很不开心咯~
我去打墙~
都没感觉啊~
生气!!
不爽!!
肚淋!!
他妈的!!
最肚淋人家搞砸我兄弟的生日!!
我发脾气~
瑷薏她们吓到~
@.@对不起啊~

最后那个傻嗨跟道歉~
很好~
气都顺回~
真的很不爽!!!
凸他!!
haizz~
难忘的回忆~
他们打完架后~
我拿蛋糕进去~
惊喜~
哈哈哈~
他都开心到一直笑~
我们到12点多就回家~
喝到醉~
哈哈哈~
荔枝也是~
我喝3杯"gakilapo"跟色酒~
都没事XDD
也是痹了~

更劲~
跳舞时脱衣~
哈哈哈哈~
他太疯了~
我爱死他XDD

骏~生日快乐~要长高哦^^哈哈哈~

『希望下次没有再酱的事了~』



骏的生日蛋糕~






















最衰没拿到蛋糕"zab"他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