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9 January 2011

one week ago~

星期一~
越野试跑~
太阳晒到~~~
不会讲~
走到一半经过我家~
Honey去我家喝水~
临走时我还拿Potato~
边走边吃~
到一半又看到有卖ice-cream~
又去买来吃~
野餐酱XDD
enjoy my life~

星期3正式跑~
下雨~
迟去~
在半路等傻Bii~
过后驾motor弄街~
去万乐镇跟益美~
带她去家~
过后回去把motor放在的店~
再跑回学校~
我拿49名~
傻Bii拿50~
哈哈哈哈~
够lucky~
我让给Cae Cin~
Bii让给那个美女~
我们是很诚实的~
不是自己辛苦得来的~
把原本的让还回给别人~

天天都一直下雨~
连下3天了~
walao~
没停过~
出街都难~
希望新年不要下雨~
今天挥春~
帮人家折红纸~
哈哈哈~
第一次那么认真的写~
第一次那么用心的把红纸折好~
是不是生性了叻?XDD

我写的XDD
很丑><























放学了咯~
kent的表哥店看领带~
终于找到了~
明天去买XDD

彼此陌生一个星期了~
电话很安静~
fb也很闷~
有点.........
寂寞~
我可以不去找你~
是我的决定?
还是我与你就是没话了?
永远就这样?
有时候一些字眼~
一些场景~
一些动作~
一些话~
令我想起曾经这样的你~

有点想念"阿丑"~
你的"阿丑"~
以前"阿丑"是我们会说的话题~
如今变成了我们的沉默~


『在你面前我试着隐瞒
   所有过去全都变成伤害』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所想的那样~事情发生了~才知道自己是否能做到~
很多时候我们做了自己不可能会做的事情~但一旦做了~就要坚持~


Honey
很多东西是个人看法啦~
但你说的话我有听进去~
我跟你没距离~
但愿你也如此~
你说我可以忘记~
我不是做不到~
只是我把当回忆~
我会常说~
那是一种习惯~
我会把不开心留给自己~
都不告诉你~
因为我不想你担心~
也许我真的变了~
我喜欢把东西收在心里压抑着~
自己一个人痛苦后~
才告诉你~

儿儿
你说我可以过得很好~
但愿如此~
我吃"斋"啦


你啊你啊~
每天在那里发xiao(开玩笑)XDD
你一天不给我跟Milk塞都不舒服是吗?
hahaha~

傻Bii
你越来越38了~
学我说话~
"你妹妹"~
XDD
生病了啊你?
多喝水~
照顾自己~
要过年了~
不要带病过年~


最近一直下雨~
晚上睡觉别着凉~
你很容易上风的~
上等记得吃药~
知道吗?
好好照顾"阿丑"~
别把他弄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