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9 January 2011

让一切都结束~

很累了~
我撑不下去了~
我退后了~
你不说我不逼你~
你爱怎样就怎样吧~
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那就永远不说吧~
让一切都结束~
不想再看你辛苦~

其实没有问题解决不了~
只有不肯解决问题的人~
这句话我一直很想跟你说~
有事我都会帮你~
你在怕什么?
担心什么?
你永远都是对的~
就算再大的事都有我帮你解决~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告诉我?
有谁敢75你~

5天没跟你联络~
不好受=[
不过我也慢慢开始习惯了~
习惯不找你~
没有你的消息~

如果可以~
我们可不可以像之前那么的好?
其实你可以不说是什么事~
但没必要不理我~
不过那是你的选择~
我也不能说什么~
既然我们都不说话了~
那无所谓了~
一切也不重要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
不说就不说~
尊重你的决定~

是我自己一直很冲动的要知道是什么事~
一直问她们到底什么事~
是我给了你困扰~
对不起~
是我的错~

你记住~
以后不管什么事都有我在~
我会帮你分担一切~
我会帮你~
你不说有你的苦衷~
我了解~
那等你有什么事需要我帮的话~
你一句话~
我都会帮你~
你最重要是每一天都开心~
不想你辛苦~


p/s:我的心真的很累...该休息了...我让步了...希望你明白我的意思...我真的不想你辛苦了...我不想知道了...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样...唉...让一切都结束...不要去想了...


你说
『有些人再喜欢也只可以是朋友
    有种朋友再喜欢但却不可以做情人』


而我~
『我们就保持这种良好的距离
    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咪咪眼<
面包
衰婆
笨蛋
猪头
傻婆

都是你~
=]


让一切都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