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8 January 2011

没想就做~变了~

今天恺琦3点多来我家~
来我家玩~
过后我跟恺琦去做摩托弄街~
一个人在家~
够衰~
哈哈哈~

我们去飞摩托~
差点没命回来~
在去smb那里飞~
阿万家那里的直路~
那个lorry在前面~
[距离很远]
突然走过去第二个line~
又走回来~
差点撞下去~
好彩快点刹车~
不然~
我跟恺琦就酱大了~
飞到70车~
慢了~
那天有80车~
不过今天比较刺激~

过后去万乐镇~
走小路~
看到阿智阿Yap他们~
3辆motor一起走~
飞啊~
哈哈哈哈~
过后走下就回了~
他们跟我后面~
阿智割我~
前面又有lorry~
阿智又闪lorry~
走到烂路~
"dong dong"2声~
恺琦的喇叭contro跌了~
回头找~
在垃圾丢~
OMG~!!
恶心~
但是我拿><""
过后回家~
恺琦她要回了~

今天很刺激~
乱飞~
什么都不想~
想飞就是了~
出事才打算~
我真的很累啊!!!
每天就是飞摩托!!
什么都不想!!
麻醉自己!!
我做的只有这样!!!

恺琦
他不理你~
我理你~
[copy你XDD]
真的很辛苦啊~!!!
我已经变完了啊!!!
一直那么的癫~!!
一直疯狂~!!
以前不做的事都做了~!!
一直飞摩托~!!
我很辛苦!!


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辛苦?!!

到底在想什么?!!


到底发生什么事?!!

可不可以有交代?!!

到底在想怎样?!!
我可以做的都做了!!
我还可以做什么?!!
一直等吗?!!
忍着不找你吗?!!
我很辛苦你知不知道?!!
我每一天让自己不去想你~
我就一直自己麻醉~
去飞摩托~
什么都不想~
在飞摩托的时候我想的都是你!!!
你知不知道?!!!
到底我做错什么?!!!
如果你是嫌我烦了那你就说!!
一句了断!!
我以后不会烦你!!
有必要突然酱不理吗?!!!
我真的接受不了!!!
到底是什么事?!!!
你可不可以讲?!!!
是不是嫌我烦?!!!
你答我啊!!!

『我可以做的都做了~fb的话~我share的文章都是告诉你的意思~
   你有没有注意我不知道~但我该做的都做了~』


Friend的最后还会有个end~


p/s:要是你连友谊都放弃~那我也无话可说~
      那是你的选择~我尊重你~
      我也会无所谓~因为我们的遇见只是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