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31 January 2011

high回来了~

昨天去kent的生日会~
唱k~
跳舞~
摇啊摇啊摇啊XDD
开心的叻~
爽~

说好男生穿西装的嘛~
结果~
几个人穿罢了~
还我热到死= =
在那里乱癫~
乱跳~
把桌子拉到中间~
全部站上去~
摇啊~~~
fuiyoooo~
开心~
但是阿文一直按stop~
害我们跳到爽爽~
一下停下~
没什么mood~

喝酒~
3箱@.@
2下就没有了>.<"
全部都喝很多~
我喝4杯罢了~
再+跳舞~
累到我躺着~
没有醉啦~
全部以为我醉~
wakakaXDD

出去一下回来~
哇~~!!
很养眼啊!!
++猪嘴+~
还有很多~
他们脱衣~
fifit~
几性感下~
XDD


下次别喝那么多~
一直跌到>.<
呕了舒服多了吗?
辛苦的不只是自己~
Carmen也很心痛的~
知道吗?
别让爱你的女生担心~

Kent~
迟了2天庆祝~
原因~
大家都知道啦~
玩的开心吗?


别生气雯~
她只是喝醉了~
还有~
你玩的很癫~
跳得很geng~
哈哈哈~


不要哭啦~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
原谅kk的过错啦~
那些东西一次就够了~
可能下次是我也说不定~

嘉恩
昨天爽吗?
是不是很high叻XDD


你很痹叻~
一直靠近喇叭那里~
一直摇头~
你很high~
怎样说都不醒~
迟点有东西要问你~
我也醒了啦~
每次都是我叫你醒~
昨天你第一次叫我醒~
哈哈哈~

Honey
昨天有你最爱的歌<bo peep>~
哈哈哈~
昨天跳到很high啦你~
开心~
爱上跳舞的你~
还有~
昨晚谢谢你哦~
我舒服多了~


9天找你一次~
既然习惯不找你~
出奇= =
一星期找一次~
久而久之就不找了??
不要每天夜睡啦~
小心变熊猫~
而且对身体也不好~

『有人说
    你爱一个人多久
    就要用多久的时间去忘记她』

如果我用一年的时间去忘记你~
我做得到吗?
当给自己一个考验~
那我就用一年的时间去忘记【】~
把【】从我心里搬出来~
让下一个房客住进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