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5 January 2011

我错了吗?

昨晚半夜才到家~
大哥跟2哥从新加坡回来~
明天早上要去喝表哥的喜酒~
要早起@@
累~

今天傍晚6点多叫恺琦来我家~
驾摩托来~
来着时下雨了~
等到7点多雨停了~
就坐摩托出去~
我载~
第一次假摩托~
哈哈哈~
『做事』
然后"弄街"~
走很快下~
又凉~
乱飞~
刺激XDD

其实今天很不开心~
】没理过我~
下午找【】就没理我了~
我跟恺琦去弄街才没一直去想~
晚上问【】做么不理我~
是不是我做错什么~
也是没回我~
问了很多次~
才说"你没有错 我错"~
到底是什么事?
你错什么??

你怎么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
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
要是我哪里错了你告诉我~
你可以骂我打我~
只要你理我~你要我怎样都可以~
如果我错了~
对不起~
不要不理我~
我们昨天不是还很好的吗?
现在这么突然那么的静?
你的不理很突然~
我真的不懂可以怎样~
不要这样好吗?
我很担心~
算我错好吗?
对不起~
不要不理我~
你是不是讨厌我了?
如果是~
你可以告诉我~
我会以后不再烦你~


今天很不开心~只因为突然不理我~
坐摩托时都乱飙~第一次那样~
的一举一动~别人不在意~
但对我而言~影响的不只是我的心情~
而是我的心~我的一切~
但我真的不想你不开心~
不想你不理我~
不要那样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