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6 January 2011

气什么~!!

有时候自己在想什么都不知道~
在班没听课~
睡觉~
去游荡~
4.3班~
我能吗??
我不想读~
妈又不肯让我换班~
压力大~
囧~

>面包<
我做么要那么在乎你??
我不要~
不要再像以前那样~
自己不是说好要读书罢了吗??
为什么??
你的一句话~
真的会让我做出没人想到的事~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你什么~
我明知道自己没资格~
还气什么~
你!!!
可不可以了解我在想什么??!!!!

妈妈~
我真的很大压力~
我知道差班会毁了自己~
但你知道我压力大吗??
我不想每天放学回来后都对你发脾气~
跟你顶嘴~
妈~
我爱你~
你可不可以关心我在想什么??

慧薏~
如果你说我傻~
我也没话说~
但我生气你说4.5是垃圾班~
4,5也是有上课的~
你不是我~
你永远不会了解我~

p/s:压力很大~在这样下去我能承受得了吗??我没方向~不知能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