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30 October 2011

可笑~

有时候人往往中就是那么的看不开~
不开心~
生气~
你的细胞~
死了很多~
为什么不看开点?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不要踩过界~

不要以为人家让你是应该的~
那个是给你面子~
人家可以有权利把你踩得一文不值~
因为你根本就是那么的差~

不要对我说什么歪理~
你以为这就赢了?
可笑~


有时候真的心淡了~
每一次对自己说~
没什么的~
下次不会这样~
可是事情不是那么的简单~
有第一次就会有第2次~


不要把东西看得太重~
伤的只有自己~
痛得是自己~
没人会可怜你~

不要泪~
不要气~
是最高境界的面对事情的高阶~
一个人气代表丢了自己的脸~
一个人泪代表丢了自己的尊严~


要让别人知道你有多高傲~
要人家在你还没做行动之前你已经用语言打败了他~

朋友不用多~
知心一两个就足够了~
别人的思维往往比不上自己~

遇强则强是自己的坚强最后一个难关~
做到了~
你就赢了~

不管以后怎么样~
我不会再理会~
一样东西伤了自己多深~
值得吗?
别再傻了~
不要再愚蠢傻傻的说没关系~
要学会反驳~
不然只会被人狗眼看人底~
只会给人下面子~


要就看开~
不必去计较~

心淡是那些所作所为~
不要说人家多不好~
问你们自己的良心~

如果我真的绝情~
我大可以牺牲一切~

友谊~
难以讲心~

我看得开是我大方~
原谅那无知的你~

说话之前请你看下你是否有资格~


我一直都再谨记这句话~
我们不需要批评人家~
因为你自己更本就不会懂得别人的事~
做好自己就好了~


忘了说~
你没资格说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