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5 October 2011

考试~

考试一个星期了~
但还有一个星期~
很苦TT
对自己说加油 !!
虽然这星期考到不是很好~
但至少我有努力~
对得起自己就好~
身体很差~
熬夜~
我要正常的生活><;"
考试快点完毕啦~

我要去wet~
我要去喝茶~
去唱歌~
去看戏~
我要跟师傅庆祝生日^^
这是重点~
哈哈~


今天超轻松~
放学回来冲凉就on9~
到4点才关~
爽爽XD

刚跟万~驰~ang~伟去喝茶~
去漂移~
几爽下的^^
阿万的车给我弄坏了~
哈哈~
对不起啦~
虽然是早就坏了的XD

今天吃了晚餐就玩电脑~
妈咪突然问我~
不用读书啊?
我说明天才读~
妈咪说今天休息啊~
妈咪你很可爱叻XD
知道你也紧张啦~
给我休息嘛~
我明天会读得~
没人跟你抢电脑的~
我那么疼你^^


考试很累><"
我期待上云顶~
还有4个星期~
很快的~
要找工了~
没人要请我~
也不懂做什么工好~
rest house吗?
有点不想~
不过还是再看啦^^


想着想着~
我很像失去也得到很多了~
雪莉说上次她考到那么好成绩~
是因为有爱情亲情跟友情~
都稳定不用烦那么多才考很好~
有那样说吗=="

我友情亲情都有还是一样~
爱情不重要啦~
都怪自己不用功~
还有一年时间~
好好努力~
看着Yvonne他们那么努力读书~
希望她们可以考的好好的成绩~
明年到自己~
等死啦~
哈哈~

总爱说"死"字~
百无禁忌嘛~

那天在车听见吴克群的绝对不放~
想起以前我们的东西~
我爱的歌~
Lynn今天又share罗志祥的第2顺位~
很有感觉~
想了很多~
也许自己白痴吧~


你在说我们吗?
回不了就算~
那好啊~
没关系的~
反正我看开很久~
既然你连努力也没有~
那我也不会去等待去期待~
因为我知道你一直都不重视~
也虚拟现在过得真的很好~
如果你在意~
就不会先放弃这友情~
如果你珍惜~
就不会没努力~

这就是友情?


什么是得到?
失去旧的得到新的?
还是失去一切而得到一个?

我不需要什么~
只想好好过活~ 
我说我会变~
一个新的自己~
我做到了~
我懂得失去也懂得珍惜~
珍惜现在~
失去的算什么~
只是刻骨铭心的回忆而已~
那短短的的回忆~
足够我会为一辈子~

 
我累~
因为我懂得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