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31 October 2011

梦~

有人说~
梦与现实是相反的~
你梦到的不会在现实中发生~

现实的残酷令你看清那一切~

梦~
好梦~
恶梦~
都只是一场梦~
醒了~
一切都散了~

不要把现实的压力抱得太紧~
会造成你恶梦的开始~
好梦~
是因为你的生活过得令你开心又充沛~

~
只是一个你不敢去抓摸也看不清的事情发生现象~
它真的很可怕也让人好奇~

有时候我觉得我现在的一切真的很像一场梦~
好想快点醒来~
可那只是对自己一种的幻想诉说~


我相信梦~
梦里发生的一切~
会一步一步的在我的现实生活发生~
那是一个恶梦还是好梦~
可以知道未来~
但也害怕事情的发生~

人生就是这么矛盾~

一个人常发梦是因为人的大脑一直在思考~
没有休息~
才会有""~


人要懂得休息与坚持~
累了就休息~
坚持是为了自己的理想与未来~

""是一个自己想出来的另一个想要的世界~


我多想有一个好梦~
更希望的是可以好好的睡一觉到天亮~
大脑不听话~
只好受苦=]

即使活得多累~
也要坚持下去~
别忘了...
别人是不会同情你...

你可以做的就是遇强者强...


一个雨后的夜晚~
会不会很好入眠?
我想会吧~
希望今晚可以令我好好的休息~

是时候面对人生里该有的压力了~

做事不要力不从心~
只要你有心~
什么事都难不到你~


""
脱离不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