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2 October 2011

蔼宜生日^^

昨晚跟那个师傅讲电话~
4.30am才睡=3=
很久没这样了~
也是第一次跟师傅讲那么久电话~
还要是半夜XD
哈哈XD

结果今天1.30pm才起来=3=
要死@@"
跟恩决定去唱歌~
帮蔼宜庆祝生日~
叫Eling一起~

4.30pm开始~
唱2个小时~
我的小姐很可爱叻~
唱歌很好听XD
Eling唱歌也很好听^^
fuiyoh~
高音到~~
佩服~

师傅~
爱high歌~
夭寿咯~
跟你唱omg怎么high不起~
你的声音会来了hor?
你爱唱啦你~
下次我再陪你唱过~

没拍到照~
很赶时间~
Eling还说我错~
你很好啊你=3=
送你回家~
回家冲凉赶去补习~
7点开始~
我既然迟了半个小时才到=="
不过老师也才开始教第一题~
赶到XD

小姐~
今天开心吗?
祝你越来越美~
多多好帅哥追~
spm10A+
要开心哦^^

补完跟妈妈去人和吃晚餐~
叫月光河~
等了半个小时没来~
shit~
去叫别的东西吃~
味道还好=3=
没吃完~
去BP打包2个roti canai~
跟妈妈一起回家吃~
10分钟罢了~

在人和等了半个小时都没东西来~
BP10分钟就好了~
人家又多人叻~
那个人不会做生意=3=

吃饱饱就好^^
今天玩的很开心~
不过跟你们3个女生唱歌还是会害羞~
不懂做么><

哈哈~
你们耳朵受罪了hor?
我唱歌没音+走音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