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3 October 2011

Genie's Birthday~

昨天跟师傅~牛奶~峰~
万他们出去喝茶~
我的师傅生日~

有人送secret "recipe"的蛋糕~
很甜~
在after5~
我们一起喝茶吃东西~
拍照~

唱生日歌~
师傅~
长大了啊~
不要那么小孩了~
要越来越美~
天天微笑^^

我们一起在after5喝茶~
看戏~
一起笑~
很简单的陪你度过生日~

可是今天~
不一样~
1个月后的1022来了~
全军出动~
说4点唱歌~
结果4.XX到~
wow~
几准时的咯~
给公主等了很久~
paiseh~

唱k!!
omg!!
rain over me!!
dynamite!!
rude boy!!
give me everything!!
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
指望!!
还有很多很多~!!

那些美女有high到吗??
很像是有=3=
最重要是你们开心~
然后就去car park~
回家??

错!!
是吹蛋糕~
特别吧XD
我跟Derek拿好我们的"装备"~
才给恩来~
我的烂surprise~
给人笑死=3=

恩给我很大的hug~
wow~
第一次~
开心了咯^^

唱生日歌~
后头戏来了~
Derek送花~
fuiyoh!!
全场的人呼叫XDD
师傅~
有吓到的感觉XD
哈哈~

过后去rest house吃东西~
去kiara走走~
再去喝茶~
回家^^

原本有很多照片放的~
可是不见了><
气死我~
啊~!!

对不起TT
都是我不好~


师傅~
恩~
这样叫你的我有少少话对你说~
虽然在1021正正12点时没我的信息~
没我的来电~
但在1021要结束的12点前~
我发了一封很长的信给你~
很罗嗦的信息XD
徒弟很没心hor?
既然睡着了~
没有做到第一个~
这种事发生2次了><"
不过希望我的信息你真的有感动~
虽然想你流泪~
不是衰~
那是给我看到你感动的表现嘛XD

你的生日~
我没什么给你准备~
就也没什么大表现啊~
除了那个烂表演~
那个"1021"很像也很烂叻><
虽然我找不到连着去的~
但也有"1021"~
第一次亲手折给人家~
希望你会喜欢啦~
好好收藏~
毕竟是你第一个徒弟我送的~
哈哈~

好多话想对你说~
但不知怎样开口~
你很像一个小孩~
很可爱~
会胡闹~
会赖皮~
撒娇~
我见过第一个大过我的姐姐这么可爱~
可是你不会照顾自己~
你看你身体弱了咯~
你给我照顾好自己~

我们的回忆很多吧~
何时开始那么多回忆?
"praise"这个字~
你教我的~
叫我praise你~
好恋啦你=P

说下说下~
我们很像没试过一起去做历险的事~
找天去做下XD
像姐姐的你~
干嘛每次会给我说回的?XD
我是不是很厉害?
你徒弟嘛~
名师出高徒~

记得我们第一次遇见是在哪里吗?
老地方===>marry brown~
就因为你的一句"hi"~
我们就认识了~
fb chat~
我38~
每次叫你喝茶咯~
哈哈~
结果终于在你表演后那天跟你一起喝茶了~
陪你看电话~
跟你说电话的东西~
既然在你面前"那个"了~
哈哈~
自然而然的那样了~
每次有什么不开心还是38的都会跟你说~
你也会跟我说3838的XD

在你面前没避忌的"那个"了~
失望吧?
没关系~
朋友嘛~
没计较的吧你?XD
一起爬山~
吃早餐~
教我math~
add math~
考试借书~
每个星期六都会出去喝茶~
牛奶生日~
827~
924~
都一直一起玩的~

每次都on9到夜夜~
为了什么?
跟你38啦~
你还是不肯的去睡~
夜鬼~

你考试了~
我做早餐~
送去你家~
很冷的天气送去~
结果伤风~

这次是我们大家最后一次聚会了~
要等到你考完试后才可以再聚会~
很舍不得~
虽然我还是可以驾motor到你家去打扰你~

但那种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下一次1210~
我们再出来!! 

你要spm了~
加油啊~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你可以的~
给自己信心~
我给你加油=]
10A+等你!!

希望以后我们还会一起的喝茶=]


师傅~
生日快乐!!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