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6 October 2011

闷~

想写blog~
可是写不出~
怎样好/.\
 
考完试了~
可以不用去学校了XD
现在3天假期~
在家很闷啊~!!
我要做工~
没工给我做~
很多地方都满人=="
夭寿咯~

去年这个时候我在rest house开工了~
有点想念去年这个时候~
快点给工我做TT
我不要做米虫=3=


erm...
那天知道一些东西~
我没想过是她~
不过我也不会说谢谢还是什么~
只是吓到~
既然都放弃了~
就别再默默做什么~
我不是绝情~
而是没必要~
不过应该要有风度说谢谢=]

那天喝茶时~
给人说我siao=="
我没有咯~
是有时候真的等久了就累的嘛~
要我怎样wor~
我也有需要被迁就的时候@@


没关系不好咩?
理所当然就理所当然啦~
我nvm~
反正也习惯了~
haiz~

我家的狗~
养了11年~
一只狗一年等于7岁~
我家的狗77岁了~
老了~

开始衰退了~
小小拿回来时~
很可爱~
可是它现在老了~
要走了~
看着它现在痛苦的样子~
心疼~
吐血丝~
omg~
我接受不到~
很想打针给它去~
可是我知道很残忍~
宁可它快点去~
也不要它痛苦~

希望它会好起来~
不要再病了><"


其实有时候一个人也不错~
可以想很多东西~
我要变乖=="
我知道很难~
算了啦~
顺其自然吧~


你~
153~
我的公主~

什么美><"
气死~
给你搂我腰没关系~
如果你不介意我的肥油XD
什么叫人类?=="
很怪的用词~
还有hor~
什么叫自动=="
乍到~
我话很多咩?
你嫌我长气吗?@@
我以后会多打给你XD
感动~
真的吗?XD
我会很开心~
其实不用对不起~
我不喜欢~
有些东西不是顺其自然就可以的~
也要自己去努力啊~
我说的话希望你有听进去~
加油~
好吗?
=]
我会把它戒了~
我知道我的gentleman形象毁了~
没关系~
我会让你看见我是多乖就好=]
你放心~
我会照顾自己的~
你也是~


某人~
不要在我面前逞强=]
记得~
不要超过3次~

我给你我的笑容~
=]
=)
=D
^^
0(n_n)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