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9 August 2011

牛奶生日^^

8月26~
我的Honey牛奶生日啦^^
哈哈~
我们全部做完工就去庆祝她生日~

她很美~
她长大了~
希望每一天的她那么开心~
她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一起玩~
一起胡闹~
吵架~
面对难关~
我们还是很好的感情~

牛奶~
你生日过得开心吧?
那么多朋友跟你庆祝~
还有你的Nie Nie~
哈哈XDD

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但该说的也说了~
不想被你嫌我罗嗦XDD
哈哈~
只想说~
只要你每一天开心我就放心~
你需要人陪时我一定在你身边~
我们说好以后不吵架~
真的希望不再会=]


可爱的你=]



















你跟Nie Nie~



















Honey~我爱你~











你跟万=]



















2个好姐妹~



















Honey n Jiun~



















驰~Honey~骏~




















牛奶&Kent~



















Genie n Honey切蛋糕~



















她与恩~



















全家福^^

YeahXD
















牛奶的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