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2 August 2011

心情~

这几天都在读书做功课~
少开电脑~
都在看戏~
<真相>
不错看~
法律的~
我爱XD


星期2开一下被发现~
给那2个美女骂=3=
cheh~
自己没说几点~
不是到了时间就on啦~
没违规XD
反而那个手长脚长的师傅昨天自己9点多就on~
自己on不到10点半才上到~
在那里狡辩~
Yvonne姐姐scold她99XDD

那天牛奶跟雪莉问我一个问题~
我只回答不可能了的~

事实已摆在眼前~
我不能再去改变~
我没有这个本事~
也没这个力气了~

也许这样会很好~
我要的结局出乎我意料~
一切来得太快~
去时如一阵大雨~
把你淋得湿湿最后出现一个猛烈的太阳~
令你的身体支撑不了~

我只是个普通人~
我不是那么的强大=]

情绪的起伏我控制不了~
难道是不好的预兆在提示我?
还是我想得太多了~
不晓得~
也许~
是自己还没改变吧~

读书我不在行~
运动我懒散~
做工我不勤快~
38我在行~
吹水我滔滔不绝说不停~
追女子我从南极都追到你身后跟你玩个饱~

我中学的生涯过了4年~
还有一年就毕业~
要的快乐已经没了~
时间走的很快~
它不等人~
只有我们自己做好准备~

星期3跟嘉琦说了很多东西~
我的人就是爱开玩笑...
我的出发点与你们不同...
了解我的人从来就没有出现过在我的世界...

我知道自己很失败~
也许在你们眼里我只是个微不足道的人物...
行为上不被认同...
在语言上被排斥...
没关系...
因为我不需要别人来喜欢我...
我不是谁...
不需要太多的观众...
我越是在乎别人的眼光...
我活得越辛苦...

我懂我自己就够了...

自己过的是什么生活自己也不知~
我原本的生活它已经变质了~
过去的都来不及回头~
遗憾我不能补救~
过错我不能弥补~
只能默默的带着遗憾与过错一个人走~

没有抱怨没有憎恨是我要的~
伤痛悲伤一直都在背后~
我用微笑来面对一切~
不让别人看见~
我可以坚持多久?
我熬得过吗?

这一个星期常做梦~
真实与梦境我分不清~
但我不想那一切是真的~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失去拥有的权利~

一个人在夜里的哭泣~
一个人看着那过去的回忆~
看那曾经让我开心的笑的照片~

一切只是过眼云霄~
不能一辈子的拥有~
老天玩弄人生~
我们就该面对挑战~

我比他人幸福~
但我也比他人艰苦~

开心与悲伤只是一线之差~
事情看开点就没事了~
老是钻牛角尖痛苦的只有自己~
那又何必呢?


我的心情像不规律的旋律~
让我快窒息~
我无法压抑我的情绪~
有什么比这更致命?

我已经撑到最后了~
如果有一天我倒了~
我会微笑着~

我努力改变这一切~
我回不来~
一个从新的我~
会过的比从前快乐吗?
会好过些吗?

我只剩下一个遍体鳞伤的躯体~
一个人在角落哭泣~
我放弃...
放弃一切...


爱情我输了...
输给时间...

友情我败了...
败给心 ...

家人我失去灵魂...
蒙蔽着我的心窗...
令我看不见...

我一一失去...
不想再去猜测什么...
我累的时候请你别再来干扰我的情绪...
复杂的心情何时才离开我?

我的心情难以用字词表达...
连我自己也猜不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