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5 August 2011

to myself~

今早6点起身~
第一次那么早起><"
原本5点半的~
结果自己赖床~
omg~
快快起来刷牙~
去煎鸡蛋~

煎了就涂面包~
涂tuna~
放鸡蛋~
6.35了~
赶快叫妈妈载我去师傅家~
送早餐~

paiseh到~
她的有纸条的XD
siao ehXD
早上很冷@@"
坐motor会抖~
哈哈XD

回家准备去读书~
结果我发现喉咙痛= ="
应该是早上起来是大2个喷嚏时弄到的~
超级豆腐=3=
算了~
很久没生病了~
几个月了XD
就让他生病啦~
可以瘦~
哈哈哈~
XD


要考试了~
可是我却不紧张~
何来的镇定?
其实是......
没心了~
haiz~
该努力了...
酱多读书美女肯教我读书~
不错XD
Yvonne姐姐等她教我add math~
Genie师傅等她教我math~
Eling美女等她教我akaun~
哈哈~

她们都在考试~
天天读书~
勤劳~
我有她们一半就好=3=
算了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的座右铭=D

要闭关几天先~
好好休息~
在没用电脑的生活下改变下自己~
i wan be 乖仔XD


有时候很多事情改变了~
我们也往往说一切改变了~

改变与否问问自己的心里~
一个东西的改变可以很多...
很容易...
但一个人的改变...
只是把真实的自己藏起来了...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它可以让一切冲淡...
让我们开始遗忘过去...

发黄的照片...
只是过去的微笑=]

forget everything...


时间过去了...
事情也发生了...
我就从新生活...
我将会掌控我新的生活...


张少爷...
你沉睡的战士该唤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