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7 August 2011

闭关~

今天10点就被吵醒/.\
累~
跟家人去吃早餐就去Billion~
买东西~
买很多零食~
妈妈买的XD
我去aneka买东西~
回家~

玩电脑下~
姑姑回去JB~
我就给哥哥叫去抹车~
要打蜡那些~
里面要抹那些什么油~
镜子打蜡那里最难~
搽了那个水要很大力搽那个水印~
帮助下雨时那个水走的顺~
累到我><
手都断=3=
还要抹轮胎~
弄亮亮~
omg~
车要保养很难><"
没事不要一直用车~

妈妈还跟大哥说~
抓你妹妹抹车就对啦~
在那里笑~
囧/.\

搞定哥哥的车了就休息~
去看Captain American~
好看XD
看看下电话响~
哟~
renee信息我wor~
拿密码~
超好笑的XD
密码打都不对~
就一个r是小写= ="
kik到咯~
囧~

Renee~
什么火星文?
是你看你不懂xD
笨XD
那些密码都是我写了又换~
就很乱啊~
我没有健忘哦~
你就严重健忘~
给你我的blog网址既然忘记~
还有啊~
你给我读书~
照着我的时间表><
你也要温习~
别只说我=3=
加油 !!
考好好=]

Yvonne姐姐~
不要不开心~
别人说你~
但你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不要太在意~
慢没关系~
最重要是有读~
还有啊~
要take care~
加油~

Genie~
师傅~
谢谢你的math~
你给我努力~
不然真的不要理你><"
认真点叻~
替你着急@@"

Eling~
erm~
跟你说过几句话而已><
以前认识到现在事隔3年又见面了~
算是缘分=]
考试加油~
别老是不开心~
不开心就吃水果会开心的~
巧克力会肥~
不可以吃多XDD


Genie~Eling~Yvonne~Renee~
你们4个加油啦 !!=]
照着我给你们的时间表做~
不要懒惰=3=
不罗嗦你们><
加油就对啦XD

今天一整天都很累~
可是还是要读书~
我要改变自己=]

我要闭关咯~

加油 !!

再见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