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6 August 2011

过去

昨天去家恩家BBQ~
烧鸡~
烧鱼~
玉蜀黍~
sotong~
hotdog~
我烧很多~
给aunty她们吃XD

杨微娟你们2个= ="
我烧hotdog你们自己吃~
不给我吃~
没人性~
过后拿4只鸡翅膀走人去吃~
宵夜好吃吗?XD
还要无端端给人一直打~
无辜/.\
载人回家就回去嘉恩家~
跟矮子2个回家~
我的motor很肮脏= ="
洗~
冲凉~
很累~
1点半顶不顺~
去睡觉~

嘉恩~
生日快乐哦~
越来越美啊=]


很多事情都会过去~
别怕熬不过去~
只要你坚强些就可以了~
没有过不去的事~
只有不向前看的人~

别老是活在过去~
这样只有自己不快乐~
即使人家怎么哄你~
你也不会真实的微笑~

万~
加油啊~
一切都会很好=]

Yvonne姐姐~
不是我出现你们的感情才会变好~
而是你们自己去把一切改变的~
事在人为~
我的blog感动咩?XD
谢咯~
真实话来的~
被念是幸福的事?
那我天天念你好了XD
密谋不可以告诉你XD
827你等我们就对了~
我知道你很nice~
不怕你啦=]
还有你的blog的歌我很喜欢~
听了很有feel=]
我总是听着来写blog~


Genie师傅~
我就是爱想多~
'就只是想好后路而已=)
你的宵夜ho jiak mah?XDD
你都知道了啦~
我都不用说了咯><
lam sei啊?
有几lem哦?
没表示的?XDD
我华语好叻~
[[praise me]]XD
哈哈哈~
你做傻婆我又看不到啦~
哈哈~
你就做咯XD
酱才证明我可以把你哄得开心XD
aiyo~
你啊~
自制一点啦~
你可以的~
我相信~
你努力哦~
加油 !!=]
还有还有~
你咳嗽给我吃药~
知道吗?
不要什么自然好@@"
ok?

erm.......
我跟她就这样吧...
也许之间的问题我不知道而已...


我不懂你的某人是不是说我~
但我希望不是...
可不可以告诉我是不是我...
原谅我的不好...
原谅我的想太多...



过去的回不来~
我们只能往前看~
可是我很怀恋我们的过去~
每一次脑海浮现回忆时~
我一个人傻傻的笑~
一个人看着以前的照片~
一个人听着歌~
一个人把一切重播一次~
看着黑白无声的电影一样~
一切都只是过去~

为什么我们现在就不能像以前一样?
一起玩~
一起闹~
一起疯狂~
一起解决问题~
很多的一起变成独自~

这就是我们要的?
朋友啊~
何时我们才能像过去的一样~
为什么不能放下过去~
为什么就不能把现在眼前的别人给打分过~

想起过去~
我会哭~
一个人哭~
回忆我熬不过~
因为它是令人最刻骨铭心的~
你怎么也忘不了~
但我又能怎么回到过去~

我不坚强~
只是我不想让你们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我想念着一切~
但我能做什么?


我渐渐失去身边拥有的一切~
友情~
信任~
好感~
甚至自我 ~


累了~
但我不会休息~
直到我倒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