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7 August 2011

like your smile~

刚去跟家人吃了晚餐就去kiara~
迟到= =
不想的~
对不起><
拿con~
然后去看什么戏~
跟万聊天下~
给钱他~
瑞生日的~
就走人~

万~
不要不开心~
你妈妈只是气在头上说气话~
笑个=]
你笑起来很帅的~

然后4个人去喝茶去喝茶~
omg~
说了些东西...
对不起啊...
第一次看你那么不开心><

Genie~
很多事都会过去的~
不要这样~
我哄你开心~
我疼回你~
第一次看你酱><
啊~~~~
都是我不好~
对不起~
事情的发生我们不能阻止~
但我们可以把以后给过好~

地球是圆的~
人是活的~
东西是死的~
我们可以改变一切~

你的了解没做出来而已~
每个人的表达不一样~
每个人要的也不同~

感情就像一杯果汁~
如果你是老板~
你是用真材实料的~
顾客会一直来光顾你~
若你的果汁是加了水的~
就只有那么一点点的原料~
那顾客品尝一次就不会再回来了~
在果汁里我们可以加少许的糖~盐~酸梅~
改变了味道~
喝起来味道不错~
调味料放少许~
添加一些色彩~

希望你明白我说的~
很多时候事情发生了~
我们就要勇敢的去面对~
好好的参考过去努力向前走~

我不是只会说你不会说自己~
而是我的做不到什么了><

喜欢你的笑容~
喜欢爱笑的你~
不准再有下次在我面前不开心~
不然你早餐跟宵夜都没有~

笑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