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5 September 2012

冷陌...

雨后会是晴天吗?
彩虹是否会出现?
如果看见了彩虹是否过去的多能忘记?

我愿意这样...
那别人呢?


下雨后的夜晚总是让人很舒服的入眠...
自己却喝着热热的卡布奇诺...
温暖心里...
听着歌曲...
对着电脑...
看看桌上的日历...
 算一算...
ei...
似乎忘了些什么?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
上个月的那一封短信是几时?
这一个月以来电话都不曾经常响...
也遗忘电话放在哪里...
老实找个半命...
每次问妈咪我电话呢?
只得到"哪里知道哦?自己找"...
我的天啊...
我是不是开始孤独了?
孤单都不曾离开我才对吧=)


面对眼前的阻碍...
我能否成功突破这些阻碍达到最高峰?
把别人对自己的批评都垫在脚下...
成为自己站在最高峰的阶梯...
这样就能成为为人所知也众人所皆...
但故事的原来没人知道的成功人士...

有股冲动想离家...
不是不爱家...
而是想散散心...
老爸常说我不粘家...
不是不粘家是我出去喘喘气...

家是舒服...
但是总是会在静静的客厅里无意间想起一些回忆...
搞得自己有点情绪化...
避免一些问题就出去咯...
我是个报喜不报忧的孩子...


一个月的冷...
是否就一直冰洁着?
是否一成不变?

偶尔想起某件事、想起某个人...
我会不经意的傻笑起来...

偶尔听到某些歌曲会很喜欢...
也会不经意的哭了...
才发现喜欢一首歌不是因为曲子多动人...
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关于这首歌的故事...

到底命运是自己掌握的吗?
我开始对自己判断动摇了...
努力了就会改变命运...
命运是自己移转的并不是上天的安排...
然而现在我有点疑惑了...
努力了那么久是否就是像现在这样?
努力的细节都没人在乎没人注意吗?
感觉心抽了一下...
但有时候也许是真的要认命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
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


正所谓听天命尽人事...
做好了准备去奋斗...
其他的交给命运...
就如此...


以前机不离身...
现在机去了天国都不知道...
电话响起时...
常会有少许的卑微期望...
但都那么卑微也就算了吧...
若是哪天你电话响起...
是我的来信...
会是怎样的反应?

而自己若说我想你了...
后果会是怎样?
一成不变的重演...
我当然也愿意...
至少有了习惯...
若是新的剧情也不妨...
哪怕你不理会...



陌生即熟悉的生活...
看着那杯热腾腾的卡布奇诺...
手指不听使唤的在键盘上起舞了...

每晚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想起了一些回忆...
不小心的湿了脸庞...
这是自己太想念了吗?
还是...


总是没有答案吧=]
想起黑奶奶这个饮料...
谁叫他们说去马六甲旅行呢?
害我那么想念这饮料...
想念其一是很好喝...
其二很特别...

带着这样的自己活下去...
是自己痛苦...
话说...
自己也好起来了吧...
只是疑问还是想有答案...


卑微的过去...
没人看见...
因为没有用心去体会...
拷贝一句话...
若是有条你走进我心你会发现里面是你...
也许因为这样你会哭泣...
但是我的心不是洋葱做...
不需要你一层一层剥开...

有种默契叫做你不理我...
我也不理你...
逼会我理你...
你不定理我...

不找你是好事还是坏事...
每件事总有好坏两者...
仔细想想...
深呼吸...
闭上眼...


奇诺...


一个月...
思恋没有停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