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0 September 2012

mood...

2点钟了...
我为什么还在电脑前面?
add math 啊!!
你让我很头痛...
很无奈...

真不知该怎么办...
很困...
想睡觉...
下着雨...
会很好入眠...
为什么我却心烦?


雨天...
恨又爱...
让自己舒服即可以好好的入眠...
但是听着雨滴声...
心开始不规律了...
说声坚强会好起来吗?

邹邹眉头...
眼静很重...
头脑不清醒...
能不能让我好起来?


有些东西就算在意了又能怎么样?
承认我是不喜欢...
我不愿意看着喜欢的人喜欢上别人!!
我总是带着回忆寻找你的消息...

夜里总是让人想起满满的回忆...
我以后就不想在晚上入眠了...
我宁可累垮自己...
每一次深夜总是会想起很多很多的过去...


很没有心情...
烂心情...
我就是少爷性格...
我不喜欢容人太多...
因为别人不是我的谁!!
要是认真就输了...
一开始我就是输者了...

时间仿佛帮我闭上眼...
让我看不见是什么先渐渐地看不清...
但是心底还是留着最原先的东西...


对一切都麻木都没了感觉似的...
再也没有办法感觉到心的跳律...
比那些日子来得宁静...
这就是寂寞吗?

每当电话响起...
总是懒惰去接...
不想做傻子又发呆...







每当有人掀起那份感情...
都很不愿意...
又有谁懂我的心情?
要是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