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7 September 2012

底线...

昨天看完戏突然的去吃mcd...
应该说是遇到矮子的关系...
跟他去唱歌...
那个vincent生日...
1点去bp喝茶...
说去吃mcd...
就这样去了=="
第二次这么突然@@
很爽...

在路上...
mario、芳芳、yap、矮子&me...
笑着去=="
真顶不顺那个mario...
无言啊...
但是路上总是看窗外...
想东西...
5点多才到家=="
下次就去kl好了XD

那么夜回家没有被人担心有点失落...
回想上半年还有...
现在这样空虚...
哈哈XD
雯萱等矮子回家!!
幸福=="
好心矮子生性点不要自己女朋友等啦==
我以前就是试过也不敢了/.\
现在...
早上回家都ok的啦^^
哈哈...


等我有车我会驾车到处走...
去寻找我要的东西...
很快的...
我会去实践我的梦想...


真的很想恨不得下大雨走出去淋雨...
不然就去游泳游个筋疲力尽...
这样可以发泄自己的不满...
已经很bek cek了...
不要再来了好吗==
我很想打人...
甚至斩个痛快...
Fuck!!

不要真的以为我就是要靠你吃饭...
不要自以为是好吗?
那么有头有脸的家庭...
孩子却那么的没教养==
你爸妈没教你做人要有礼貌哦?
迟早有一天你会被比你更高一层的人整死...
说话有分寸点...
我忍你是我不跟你计较...
没有教养的男生=="
比娘娘腔还不如...


每个人都有底线...
请别挑战我...
你没有这个资格...
给了你警告...
不醒目后果自负...
你会死得很难看...

我并没有很好的脾气...
至少我能压抑回去...
我不喜欢让人对我发脾气...
我就是不会去容忍别人...
当我说出你的不是那都是事实...
不要说我不懂你...
你真的让我这个做朋友的已经不能再忍了...



我真的无法去接受去忍受你的任性...
你的大小姐...
我对你很无言...
我不是非要忍你...
我给脸色你看是我真的爆发了...
我不喜欢女生朋友对我发脾气...
朋友相处不是这样...
还是应该说我不在在意什么是朋友了吧...
你看见后你骂我你讨厌我都好...
这是我写出来的事实...
我是真的很不喜欢那天的你...
我到了底线...
=)


崩溃...
快忘了什么叫累...
快忘了什么叫感觉...
还是应该说我愈合了?
我一直忍着熬过去...
请不要再打扰我的心情...
我很容易受影响...
就唯有那几件事...
真的受够了...

选择这样都是错那我一生下来就是错的吗?
我没有人权?
那好吧...
那是我犯贱吧...


carmen问我分手时怎样熬过去的?
我说啊...
每天出去咯...
消磨时间咯...
去抽烟...
这样过咯==
不然能怎样?
至少我还可以生存...
当然也有傻的一面想那一次就回不来@@
想下就好啦...
3年的青春...
我时间很多=="
都是骗人的...
开始对自己的过去怀疑了...
问号那么多都是傻子...


这一切都已经到了底线...
还是忍了...
就是梦一场...
都醒了=]
你在别人的眼里连废物都不如...
超失败...
这就是我?
也许...

那些日子就这样过去了...
微笑说双鱼就是那么的傻=]



杨微娟

你不要再写我全名==
我会很生气...
下次看到你我会问你...
haha...







傻子跟小丑没什么2样...
小丑至少在表演结束后还能找朋友...
傻子可就没有...
因为傻子的内心没人明白...
没人了解...
那副面具始终不会被拿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