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9 September 2012

沈思...

有时候自己在夜里都不知道在发呆些什么...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想一想这一天里我做了什么?
明天又该做什么?
我承诺过我会做好自己...
我不会再被人看低...

有时候我静静的...
我只想有人懂我是不是又有了烦恼...


最近都在看旧的卡通...
《灌篮高手》 ...
樱木花道...
我的偶像XD
因为他很厉害打球也有不服输的精神...
看着看着想到以前打球的日子...
都退休了咯...
回忆想想就好...

《甲洞》这电影值得去看...
有那么一点的被感动了...
就是在女主角问阿忠"是不是你也不相信我?"...
真的会流泪...
当女主角被侮辱了...
当阿忠带她回家乡休养想回以前的事情...
这3个部分...
真的打从心里被感动了...
让自己又再一次借着电影发泄了...
幸亏是偷偷的流...
没被朋友发现...
哈哈...

其实信任真的很重要...
若你爱一个人就请你相信他...
不需要任何的猜疑...
只需要坦白...
说是简单做就难吧...

不喜欢不被信任...
不喜欢被骗...
但是知道被骗了又能怎样?
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骗了你该怎么办?
大闹?
还是当不知一回事...

如果是我宁可选择不知道...
我不想骗自己...
但心里永远是最清楚的...


如果能够时间倒流我选择自己坦坦白白说出我做了什么...
我也希望你可以对我坦诚你的过去...
没有人愿意被隐瞒...
这都是对自己的原则负责任...

一个看不开的自己...
是执着?
不...
是在乎...
太过在乎...


有时候想着想着总是觉得自己太傻了...
傻在不应该那么的过去紧张...
好朋友就是永远的好朋友...
怎么可能会成为情侣?
情侣分开后能做好朋友吗?
我不喜欢就这样的陌生...

沈思...
静静的回想自己所做的事...
未来的自己该怎么办?
快毕业了...
还有2个月...
感觉有了兴奋...
我并不是不会留恋...
该留恋的不轮到自己了...
也许下一秒发生什么事都不懂...
怎么能对未来有憧憬...
即使有也不该有很大的吧...


每一次都想起过去都会觉得懊恼...
我到底搞什么?
习惯忘不了的好记性...
一个转身的距离...
其实是一颗心的距离...
时间的流逝正是酱一切冰洁了...

到底你又对别人了解多少?
没有人是能让你全部掌控的...
有的是人权...
没有的是势权...


沈思里是否能领悟更多的东西?
希望会有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