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30 August 2012

时间流逝...

夜里总是睡不着...
到底在想什么?
烦着什么?
担忧什么?

承认那瞬间不小心的湿了脸庞...
也许是太累了...
也或许是真的太想...
这也只有自己知道吧...


常梦见自己太多的回忆...
这是我想多了吧...
可是即熟悉又陌生...
会在以后发生吗?
双鱼座的第六感很准确...
希望会是...
但有一场梦真的把我惊醒了...
对自己说想多了...

那是不可能的...
都算了吧...
笑笑就没事了...


陷入这样失眠即又紧张的情绪里...
我能应付吧...
该说习惯了...
妈妈说不要老实给自己压力...
好好休息...
但你却忘了我着孩子的需要...
那几次对你发脾气...
对不起...
我错了...


想自己不清醒...
一个星期的假期里...
过着以前的生活...
不到凌晨都不会入眠...
却又早起...
这是我真正的生活...
也不小心翻阅了回忆...

秋天的来临是否让自己精神起来?
感觉上没有...
只是时间一般被忽视的过去...
看不见改变...
但能深深感受到自己可以站起来了...
那过去的时间浪费了...
磨练了自己...
是时候站起来了=]


冬天...
冰洁...
但秋天的落叶不曾被替代...

微笑吧...
给自己最好的鼓励是微笑=]
孤单离不开双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