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4 August 2012

again...

是不是连一个"不"都不能说?
是否我就没有选择的余地?
是不是我就任你摆布?

我想说...
你有人权...
但我也有...


你不喜欢的没人可以逼你...
那我呢?
我就一定要服从吗?

一次一次得让自己难过...
我问自己到底为什么要这样?
为的是你?
还是我舍不得的一切?

恕我从来没让你真正的笑过...
这些日子来我得到了一个回报...
我得到过珍惜过...
但我是错的人...


说的每一句话让我那颗心真的痛得...
万箭穿心一样...
回复...
那么难?
是不是连维持...
都是错?

毁了彼此...
你忘了是谁一直在努力...
是谁一次一次忍下...


该狼狈的人是我...
厚脸皮...
犯贱...
你不会有错...
错的是我...
我不应该出现...
让你委屈是我最大的罪孽...
我得到了我应得的...



算了...
当我说出这句话是我失望...
但你从来不会知道那种心情...


再一次的痛...


要是哪天你幸福...
一切你就会自然丢...
而不是你是回收站...
那属于你给我的东西...
我不配拥有...
也不应该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