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7 August 2012

释放...

4个月...
是否已有了决定?
努力过了就够了...
真的...
说爱了...
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932day...
已对过去的这932天来画上了句号...
即使那让自己刻骨铭心的回忆多艰难都好...
早已灰飞烟灭...
不要也不能再痴痴的看着风把一切带走...
因为都成了定居...

手里抓的也只是风...
什么也没有...


是否还会再一次的犯下同样的错...
错在...
不应该太执着...
过去的昨天...
就算哭得撕心裂肺...
崩溃得天动地摇...
这都是昨天...
明天会更美好...
就算多艰难也得熬过来...


再一次的经历同一个考验...
这是我第一个为感情最痛的考验...
也从没这样过...
下一次不会有了...
有谁能知道自己多辛苦?
一个人的撑...
撑累了...
还得假装没事微笑的过活...

有人对我说过当自己难过时...
把手举起来摸摸自己的头...
告诉自己会好起来的别难过...


一切一切都不会从脑海里离去...
这是执着?
不...
而我当做是我人生里美好的回忆...
就算自己想要的拼了命的争取...
也没用...
对方没有任何的回应理会...
做什么都是归零...

说再多做再多...
那过去...
我想在彼此心里都会有一个之数...
只是彼此没有说出口...
也没有任何的答案...
只能靠感觉靠自己想象...


我说过的话都会算数...
这是我原则...
哪天真的难过了...
还有我...
很明白很理智的知道就算有那一天...
你也不会找我...
即使我死守承诺...

当熟悉的人成了陌生人会是怎样的感觉...
我还在慢慢地习惯着...
慢慢地体会着这种感觉...
从没想过的...
往往都会实现...
而自己能否习惯?
要是那天遇见...
会是怎样?

都顺其自然吧=]


努力一直维持的...
到底自己何时才知道才明白为何都不是好的结局?
是自我问题...
还是都不是问题...
而是定居?

很多的疑问都只能带着活下去...


当时间的流去...
理智的面对现实...
过去的爱情还是怨恨都不会存在....
真心祝福...
安静的离开那原地...
是对彼此都好的结局...


当自己做了这样的结局...
也会想有被挽留...
心里也有数=']


说一句祝福胜过千言万语...
那一份爱就藏起来...
好好过活...


曾经的回忆...
说声谢谢...
让彼此上了一堂课...

路上的风景...
依旧是否华丽?
但明白...
心也只是空虚的...


爱情是你放手后不再有何悔言...
一起时有珍惜有努力...
这就足够了...


我会守承诺...
=']

释放吧...

说声...
再见...


寂寞...
久违了=] 




说声加油给你...
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