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4 August 2012

疲倦...

到底失眠何时才离开?
干嘛老是缠着我?
拜托!!
我实在不能再这样忍受了...

何时我才能摆脱你!!
赶快远离我...


这样的自己到底多久了?
是一直吧...
还是一个人的时候才这样?
思绪是否能受控制?
压抑着自己很辛苦...
真的无法逃脱这恶梦...
搞得自己累了...

被朋友说我可以回家睡两天没有...
真的那么严重吗?
样子残...


但我最想的是先残废自己的心...
那颗跳动旋律不轨的心...
真的很累...
让自己每一晚都在睡梦中惊醒...
据说这是压力太多了...
问自己有压力吗?
思考中......

不想一次又一次的这样...
自己的心无法让精神休养...
无话可说的是自己犯贱吧...

找回着自己...
这道路上...
自己能不能成功?
一次一次让自己难受...
那呼吸都快窒息了...
精神的崩溃...
也只能掩饰...


发泄...
运动出了汗也只能让身体疲倦...
那心呢?
依然还是容易想别的...

夜里总是自己再找灵感写部落格的时候...
有人说我的部落歌很长...
这是我啰嗦吧...


若是秋天后...
冬天是否能带来好的景象?
是否能改变一切的命运?
到底自己想要的是否争取就能得到?
能否再一次success...

叶子的离别不是风的追求...
也并非是树的不挽留...
而是叶子自己成长后就离开...
把自己本来的一切托负在别的树身上...


双鱼是个爱情白痴...
遇见了爱情智商会变零...
爱装没事...
成功与原则离不开它们...
双鱼深不可测...
因为双鱼永远把好的留给别人...


残酷的世界...
残崔的心...
疲倦的身体...
能撑多久?

多想多期望...
都已经无法再实现...
一个人对着电脑的屏幕...
手在键盘上打字...
字体只想表达自己...
每一字一句都有深玄的意思...

能否会有人用心去体会?


久违的感觉...
这次不会离开了
寂寞...
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