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1 August 2012

无方向...

当一个人没有灵魂...
行尸走肉的过日子...
这有什么意义?

人生是什么?
生活到底是什么?
追求的是什么?


没有灵魂遍体鳞伤的躯体...
过日子...
这都是为什么?

生活开始变得像秋天的树叶慢慢枯萎...
坠落在树的身旁...
随风的飘移...
那老迈的树叶...
是该被循环给营养原来的大树...
还是飘到不懂得哪个地方就这样算了...


秋天的来临...
没有让自己好好的休息...
是种考验...
接下来的日子会不会比之前好些?
还是我该关在家里...
把自己宅几个月...

日出...
我不敢再期望...
日落让我明白寂寞不是那么可怕...
该舍弃的就舍弃...
但是我的原意还是一直等待着...
等待有人在开口...

有人问值不值得...
值不值得...
其实更本就不是一个问题...
重要的是自己的心...


距离感觉不到了...
是麻木了吗?
你的转身是否曾盼望有人拉着你手不让你离开?
一个心的距离...
感受不了...
是明解都成长了...
只是还是输在自己的感情...

要是再一次的那样...
会是怎样?
难道我说的每一句都听不进吗?
最有回忆最能让你记起一些事的地方...
唯有过去那份回忆的部落格...


原来我真的什么都不要 只要 从前一样就好
某人的烦恼 某人知道
回忆装进我背包 脸上带口罩
你听不到 嘴边小小的讨好


汪苏泷=]
某人...


努力是否就是新的生活?
找回自己...
要的是从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