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6 February 2012

毫无选择的流逝~

时间过了~
走了~
留在身边的是什么?
失去的是什么?
选择的选择~

有些事不能由你决定~
是逼不得已的去改变~

轩说~
世界唯一不变的是不停的改变~


我很赞同轩说的话~

当你走到悬崖时~
无路可进退~
你会怎么办?
唯一的路就是跳下去~


若活着...
身体随着海漂流到一个不知道的地方...
重新过活...
当身体在海里飘着飘着...
无力思考...
随着海漂流...
听海诉苦...

若没那个福分就这样死于悬崖...
那我...
只好等到下一个世纪轮回做人...
也许死亡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当一个人在人间受够苦...
享尽了福...
就会再见生命...
重新开始...


人生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眼前只是一片森林毫无方向~
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路~


失去的不是最好的~
而是我们能拥有更好的东西~
当你看见曾经是自己的东西落在别人手上~
不要伤心~
不要难过~
那是你不要的东西给别人=]


我现在失去的~
我得到的痛~
我会以后感激你们这样对我~
以后我的成就都是你们给我的痛让我醒悟~
但别指望我会再对你好~
你不稀罕我也无所谓~

就算现在你们拥有多好的朋友还是东西~
也比不上我曾经对你们的好~
好心不一定回报~
但别忘了做了坏事一定会有报应~
只是时间还没到~


一个借口推开跟别人聚会~
一样人数~
我明白了~
原来是自己的多不要脸跟厚脸皮~
别人那样的找机会推开就告诉自己看清吧~
这就是人的真面目~
当初的原谅也是白费~
不知错的人永远不会进步~
永远得不到别人对她的好~

我就是在说你~
你的行为令我反感~
做错的事没人懂~
我替你保守我原谅你~
但那是最后一次~


一个的失去是我最大的礼物~
因为我丢了坏东西~


流逝自己...
流逝时间...
流逝回忆...
流逝的流逝...

流逝也是得到的开始...


没得选择的流逝是一个人没能力去撑起~
但我可以~
我一样可以很好~


回头只不过是看清一切后再往新的路走~
眼前等着你的是更多更好的东西~
过去的就过去~
即使多好都不是属于自己~
前方才是你自己想要的~

黑暗的世界~
你怕吗?
一个人需要面对多少残酷的事实?
只要你有信心~
你做人对得起天气良心~
黑暗也会变得光明~

每个人输给的是自己~
如果你连自己也赢不了~
那么你注定一辈子都是输家~
遇强则强~
是一个强者必须先做到的事~


有人说~
我变得懂得保护自己了~

其实我并没有在保护~
只是当一个人到了某个时候就会变得更坚强~
每个人的心里有一个沈睡的战士~
只要你唤醒自己的战士那就变得坚强了~

我只是唤醒了沈睡的战士~
胜了自己~
但我还是原来那个我~


改变的是看不见的不变~
不变的是看不见的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