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4 February 2012

改变...

时间每一天一点一滴的过了~
小河里的水流着流着~
流向大海~
人随着时间的改变~
也改变了自己~
人往往中知道自己的现在已经不属于自己~
在不能的选择之下选择离开~
改变身边的一切~

没有东西是不会变得~
每一样东西都会变质~
只是看好与坏~


一个花心的男生背后曾经有一个伤害他很深的女孩~
一个悲伤的女孩曾经有一个抛弃她的男孩~

每个人的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
你呢?
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吗?

当一个人选择离开~
是因为对身边的人事物失望了~
当一个人真正离开的时候就不会再望回头~
太多的伤害~
现在的痛苦~
曾是那写过去给的~

有人说过去的就过去~
不必太在意~
我并不在意~
而是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会坚强~
不会再懦弱~
那个过去的我不会再回来~
一次一次的伤害是我现在的教训~
以后我的经验~
告诉自己别再那么傻了~
付出再多也只得到零~

我放弃是别人的不珍惜~
我恨悔是别人的伤害~
自己傻得为别人一次又一次的找借口~
sorry~
no next time=]


每个人都会变~
只是看你怎么去看待改变的那个人~
一个人的改变请别说人家变了~
问自己是否也改变了~

我改变我会从新掌控我自己的世界~
我活出色彩~


处女座小姐~
谢谢你每一次的关心~
我对友情失望是有我的原因~
我有我的故事~
我说的话那么灰~
是我预料以后发生的事~
我不是不珍惜~
而是不值得我再去珍惜~
如果你懂我~
我会很感动~

谢谢我的公主~
你的信息让我很惊讶~
哈哈~
我会努力读书~
我会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吧=]
谢谢你~
可爱的Renee公主~


笨蛋~
你说好朋友只是朋友~
我明白啦~
我不会硬撑~
因为我看开啦~
还是你对我最好~
哈哈^^
我有你是我的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