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8 February 2012

熟悉只不过是个陌生=)

2月咯~
也很快会结束这个个2月~
要努力读书了~

轩叫我努力读书~
因为她还记得我曾经那样说过~
其实是很想认真的努力读书~
可是却做不到~
没办法~
好玩~
不过我会努力的=)


想着想着~
我已经习惯也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很自由~
去哪里都不用顾虑太多~
只要跟XX有交代就好了=]
我明白为什么我总是孤独的~
因为没人需要我~
而我也能自己一个人~

那一天~
恺琦的生日~
就也看戏喝茶这样的庆祝~
很简单=]
她依然跟我那样好吗?
只是有了话题而已~ 
而我们也同桌~

那一个星期六一个简讯~
令我犹豫了~
按下发送按键那一刻~
只带着有问必答的心态~
因为没有想到有什么东西~
想不通是你的问题~
别每一次都要说我错了那样~
每个人有自己的事忙~
你不体谅你不了解~
别说是我敷衍~
那只是你的立场~
过去的回不来~
现在都好好的~
固执是你的性格~
难以沟通~
是我的方式不一样~
彼此也不需说太多的解释~
不需也不想再去理会~
立场不一样=]


我凡是看事物都是用不同的角度~


Kenny~
bro~
你很搞笑XD
认识你真的很不错~
直到你看不见~
不过还是在我低落时有你的关心安慰~
谢啦=]
你兄弟我坚强的很~
小问题~

轩~
就快回来咯~
Teacher Farm~
好好听的名~
哈哈~
谢谢你那一天的抽空跟我喝茶~
你让我明白了~
没有任何东西是可以永远的陪着我的~
总有一天都会失去~
我领悟了:')
也明白自己该怎么做~


看见陌生的东西~
其实曾经是多么的熟悉~
再怎么熟悉也只是陌生~

人生兜兜转转也回到原点~


妈咪说出到社会人就不一样了~
因为外面的世界我还没看见~
出去还会有不同的朋友~
但是人心难测~
朋友不用多~
几个好友就好了~

我知道不能太容易相信别人~
不能对别人太好~
受伤的也只是自己~
自己的天真以为好心会有好报~



风吹着吹着~
雨滴答滴答的下着~
想起了那过去...
我忘了的过去...

还是我不想想起的过去?


熟悉陌生一线之差...
平行线上...
那感觉不好受...
也过去了...
事物总是被风一吹就过...
不能抓紧... 


今天听见一个好朋友说了一些话~
没关系~
我习惯被你们酸了~
你们会认为是我的错我的问题~
没关系~
那我认好了~
反正在任何人眼中都认为是我的问题~
我也只是做回本分~
我知道自己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就可以了~

我再怎么喜新厌旧也不如你们的不珍惜~
至少我懂得怀恋~
我有珍惜过就好了~
想说最后一次~
我并没有那样~
怎么看待是你们的事~
我不会理会~
我是个懂得珍惜的人~
请别拿我来做你们的笑柄~ 

一切都画上了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