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15 February 2012

情人节 ♥

14/02/2012~
情人节~
很多人都跟自己的另一伴一起度过吧?

我也不例外~
只是多了朋友=]
哈哈~


虽然正天没有跟你2个人一起度过第一个情人节~
可是星期六那一天我们已经庆祝了~
没有浪漫的庆祝~
没有小提琴~
没有烛光晚餐~
可是我第一次亲自煮意大利面给你吃~
第一次我为女生做晚餐~
第一次我为女生学做泡芙~
虽然失败了~
最后只好叫朋友在店帮我弄~
我答应你~
下一次你一定吃到我亲手做的泡芙~

我做的意大利面是不是不适合你?
paiseh><
第一次做~
下次会有进步的^^


原本想给你一点点的惊喜~
可惜你看见那3朵玫瑰咯~
如果没陪哥哥去买花你应该不知道是我要送你的吧?
3朵玫瑰花代表我爱你~
说了一些话~
有没有冷到你?
应该有吧=3=
我那么肉麻~
哈哈哈~
不过都是心里话~
虽然有给你打破了气氛~
下次不好这样了~
可以陶醉一下吗?@@


笨蛋~
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开心吗?
我答应你以后的未来情人节我都会陪你一起渡过~
只要你愿意的话~


我爱你~
Me Gustas ♥



Happy Valentine'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