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8 February 2012

请对自己的一切静思~

什么叫做有新朋友忘记你们?
我跟他们出是我出去的1个小时前说得~
也是没有想过她们会出来~
人家出来了打给我才出去~
是我没叫你?
还是你忘了你的"朋友"名单里有我?
想一想~

说好什么bro喝茶~
电话没有你的来电~
没有你的简讯~
以前都是我问你~
信息你~
有人载你吗?
你记不记得?

这些是不是我一直在做?
是谁先放弃谁?


你很了解我吗?
不要说我不会改变~
没有改变的是你自己~
你有资格叫我改变吗?
不要只会说别人~
想下你自己的错误吧~

也不是每个人可以忍耐你说话~
你的脾气~
不要忘了你自己也不是很好~
我敢说我敢当~
不像你~
一头把错说成是我一个人那样~


我活下来不是取悦别人~
每个人也会有被人讨厌的时候~
不喜欢就不喜欢~
看得开就好~
你呢?
又知不知道有人曾说你的不是?
请你自己想一想吧~


"小丑"我一直都是带着一个小丑的面具去面对你们~
难道你没有那样看我吗?
问问自己的良心=]
你会吃醋?
我看不出~
是你们参不进~
还是没有用心来去对待?


不喜欢就不喜欢~
输的不是我~
而是你的不会想~
问你自己是不是没那个资格再说我~
你做的也不比我好~
至少我付出的不比你的快乐少~

那些过去的回忆~
只是一场梦一样~
不是长久的梦~


请别想太多的问题了~
因为我们只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你有你色彩~
我有我生活~

我性格好的时候好的你不会珍惜~
我性格坏的时候你就只会说我~
也只会想起曾经我们多好~


我不会让步~
要的东西就自己争取~
我知道你看了就说不稀罕无所谓~
当初我也是那样的自己争取你~
现在的失去是你的不珍惜~


请记得~
曾经只是过去我们必经过的路~
现在是我们接下来面对任何事~
走自己的路~


自己的心很清楚了~
不会再懦弱~
曾经为友情那样的流泪~
以为以后会更好~
现在也只不过是如此~

对自己说~
怎样都好都得熬过去~


你别忘了~
我曾经为我们之间的友谊哭了几次?
心伤了几次?
那都是你给的~
记得吗?
我没有责怪没有在埋怨~
要你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就像你写的状态一样~
别只会说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

朋友是互相包容~
互相扶持~
把另一个朋友的缺点用自己的优点去填补~
那才变得友谊完美~


你有做到吗?


我一个对你们3个~
试问你们都在说我有没有想下自己?
我的付出换来现在的回报?
原来那以前一直我在维持所谓的友谊是那么的多此一举~
我学会以后做人不要付出太多~
往往失去的比得到的还多~

现在的结局是你们要得~
我只是在配合你们~
是谁先提出那一切?
是谁要做出这样的绝情~
我人可以很好~
当我绝情时请别说我残忍~
你对我做的我会还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