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06 February 2012

不是每句对不起可以换来没关系...

这是的标题是我写部落格那么以来~
第一次写那么长的标题~
也会是最后一次吧~

天堂与地狱~
只是一线之差~

看一个人的意念~
就决定以后是地狱还是天堂~


我想说~
不是你的对不起就能换来我的没关系~
我知道的没关系不是那么稀罕~
不是那么珍贵~
你也不会要~

但我不会再对你说没关系~

你说你试着了解我~
你做到了?
其实你并没有~
你说我忽略你~
没东西是注定的~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你明白这句话吗?

你说我会忽略你~
你说自顾自~
那你有想过为什么叫你出来吗?
为什么会多你的亲戚?
我没说要你忽略他们~
我并没有说你自己的错~

什么叫做你要的只是属于我们几个的好朋友聚会?
我觉得我在群里是多余的~
你有没有发现几个人喝茶~
我是被你们忽略~
被你们踩~
每一次开头都是我静静的~
你又知道我感受吗?


我没有为你着想过?
还是你认为我太自私?
什么叫喜新厌旧?
我喜新厌旧还会叫你出来?
什么不会满足?
是你不会珍惜吧...?
是谁放弃谁?
是谁先冷落对方?
问自己的良心?
试问从我中3认识你~
在marry brown跟你交换号码后~
我有没有一次是对你冷落?

我做的一切是不是我该做的?
我是不是欠你的?
"受伤"这2个字为什么我不能从我口中说出?
为什么你就不想想我是真的受伤了?
难道你就看不出吗?
每一句话说了就说了~
可以收回的吗?


试问~
我不愉快时你看得出吗?
我需要人体谅时你有做到吗?
那过去的回忆都是过去~
我熬得过去~
我累了~
是我看清了~
我受够了~

你想一想~
你对我坦白你在我背后说过我什么~
我的感受是怎样~
你又知道吗?
一次一次的伤害~
一次一次的我为自己找借口~
说是自己的问题~


问题真的是我一个人吗?
还是你真的没有珍惜?
你没了解过?

每个人的委屈不一样~
但我手的委屈不会比你少~
甚至比你的快乐还要多~

心里话~
每个人都有~
你说的完~
我无字形容~
因为你看不见我最深处曾有多伤~
你看见的是小丑的那个我~
卸妆后...
你不曾知道...


每个人心里有一个为自己每一段回忆所预想的结局...



另一个你~
你的欺骗~
是我一次又一次对自己说~
那只是个玩笑~
别认真~


这次你的欺骗~
是最大的伤害~
欲早的说~
我同意我不会那么生气~
问你时~
还要很理直气壮的感觉说没有~
你知道我了解你吗?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的笨~
那么的单纯~
也忘了那个密码你怎么会有~
也许是上次叫你帮我做点事才有的吧~

怎么了?
用了别人的东西~
放回原来的位置~
以为会没人知道?
别忘了主人是最了解属于自己的东西的~


第一次我当无所谓~
第二次我当忍耐~
考验自己~
第三次~
sorry~
我不会给机会了~
要知道我对每件事~
是事不过三~
你了解我就会知道~

但我发现不要说了解~
连知道我这一个曾是普通朋友~
不喜欢的东西都不曾记得吧~
谢谢你曾帮我~
不开心时是你陪我~
哭泣时你陪我~
对我说"傻婆~不要哭啦~过了就算~"
谢谢你~
因为你说的话我会乖乖的搽掉眼泪去睡~
谢谢你帮我对她说好话=]


以后不会是你陪我了~
对吧?
一起的去走走~
在我家自由自在的拿东西吃拿水喝~
当自己家~
我家人也很喜欢你这样的女生~
这样的朋友也不会有了吧?
心里有数~


你的绝情我体会到了~
原来我站在你面前你可以当看不见我一样~
一个微笑也没有~
你是女生就是不主动~
还是你的眼里没有我?

我习惯了~
我学会看开~
懂得失去后我会得到更好的~


不是我们不配当大家的朋友~
只是我们只是彼此生活里的过客~
我是一个小丑~


小丑的笑容~
每个人都看的见~
很喜欢~
那有没有人曾看过小丑的眼泪呢?:')


我是我~
不一样的我~
你们是你们~
但是我们就此离开~

不是每句对不起可以换来没关系~
我们没有欠彼此~
我们没有什么所谓的太多的在意~
没有什么太多的伤害与委屈~

只是上天给我人生上了一堂课:)


我会坚强的=]
我可以的~
张翠珊是个遇强则强的人~ 


友情你一认真~
就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