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刻骨铭心. 不要说遗忘,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

27 November 2010

说了_______你看了__我也放弃了____曾经爱过你的我♥

今天跟QQiao Yu在fb聊天~
聊聊下聊到爱情的~
haiz~
不懂怎样说好~

自己都会说~
『失败了没关系~最重要是过程』
『最重要是有爱过有开心过就好了』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只要有美好的回忆就够了~

ermm................
回忆我永远记得~
也许我也该醒醒了~
我与最远也只是友情~
我不爱~
只是习惯爱~
我为也改变了很多~
变乖了(这是真的)
我都很听的~
也许是我爱吧~
为了什么都愿意做~
可是我对的爱永远都不知道~
很无奈~

是第1个让我流泪的女生~
也是我很爱的女生~
我很早知道了答案~
不是我不放弃~
而是我太爱~
我不知该怎么放弃~

我每次约去看戏都被你拒绝~
6次了叻【OMG第一次酱失败
知道我几伤心吗??
难道朋友之间去看戏都不能吗??
为了的生日礼物我差不多走完整个Sunway~
都不懂有感动过没有~
haiz~

讲真的啦~
我为做那么多~
有感动过吗??
我想知道~
希望会自己告诉我~

每当手机的信息铃声响起~
我会立刻看~
看是不是发来的信息(我是知道是不可能会信息我~只是期待)
haiz~
结果一看~
却不是~
失望T.T

我好想大声的对说:【!!XX!!我爱!!想保护!!可以给我一次照顾的机会吗??】
知道说了会破坏了现在的友情~
所以就没问过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
是因为我怕失去~
现在在这里说也很好~
呼~一口气说完~
舒服了~

如果看到了~
别吓到哦~
哈哈哈哈~
因为看到时我已经不爱了~
只是习惯爱这个笨妹妹^^

我跟永远是好兄妹哦^.<
哈哈哈~
这个笨蛋~
以后要是有什么事要第一个告诉我啊~
知道你几笨的啦~
没有我的提醒会笨到什么都忘记~XD
哈哈哈哈~
看到别生气啊~








p/s:是我爱最久的女生...我上面说的都是真的...哈哈哈哈....现在我们是很好的兄妹哦^.<我最疼的是...哈哈哈...笨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关注者